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試吃》粒粒美味的美國水壺玉米屋手工爆米花

在開始有團購後,就訂過好幾次不同家的爆米花,近年來的團購爆米花包裝都採用桶裝的。 


每次都會給自己訂個幾桶,妹妹一人一桶,自己也會訂,寫文章、看電視時,爆米花都是我的最佳良伴,它不在是只出現在球賽、電影院。



這次試吃的是來自於台中的美國水壺玉米屋,主鍋師傅ROBERT從美國首度橫跨太平洋引進原裝進口的爆米花機器及爆米花原物料在台灣台中上市,並親自製作監督,在開放燒鍋上以手工攪動每鍋製品,用以重拾美國拓荒者早期邊疆生活型態與口味。



在西元1700年間,美國拓荒者以大型鑄鍋置於柴火上,製造出爆玉米花。在特殊場合款待客人時,他們會將些許砂糖灑在鮮味爆米花上即生成”甜玉米花”。凡在鍋中爆出玉米花時,僅需加上楓糖或蜂蜜,就能創造出獨特鮮美爽口的”KETTLE玉米花”,傳承至今。



ROBERT堅持使用所有上好秘方,提供最佳品質之KETTLE玉米花(爆米花)。並取名為:「美國水壺玉米屋」,成為爆米花借的新指標,引爆台灣爆米花的新革命。(文字引用於官網








在去新營的前一天收到貨



等回來後才有時間試吃





他們的口味有原味、薄荷(幸運の機會)、芋頭(紫玫瑰)、玉米屋起司、花生(吉比度)、蜂蜜、芥末、芝加哥起司、濃醇巧克力(焦糖+巧克力)、拉摩卡巧克力、黑巧克力、白巧克力(法式迪萊特)、吉比達(花生+巧克力)、香甜巧克力、椰子巧克力、焦糖等等等(他們口味好多哦!大家上官網看比較清楚啦~)



他們寄了一瓶原味的給我,另外還有小包裝的試吃包,我以為那都是原味,剛好有團員來取貨,我就全送給團員吃了,是團員跟我說吃到的不是原味,我才知道。。。。試吃包的口味跟桶裝的不同,所以沒辦法拍給大家看。








他們的包裝跟其他家的不大一樣



長條型的筒狀



上面印有小屋圖案



很有印地安的風格













瓶子上印有說明



他們的爆米花都是手工製作的哦!





主要成分是楓糖、砂糖、蜂蜜、海鹽,而且100%不含防腐劑,100%美國進口頂級玉米粒、植物油,素食可用與不含反式脂肪











打開瓶蓋還有一個封膜



最佳的賞味方式~


將桶裝爆米花倒出食用,



再將乾燥劑放回並蓋回黏膜密封保存,



避免受潮以保持新鮮脆度。














一打開瓶蓋


就有淡淡的爆米香味散發出來














瓶底還有保存期限



別忘了在期限之前把爆米花嗑完哦!













每一顆玉米花的大小都差不多



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



很涮嘴,會一把接著一把吃














我一邊看電視一吃


那一大桶現在只剩一半了



這爆米花真是罪惡的深淵丫!



 



美國水壺玉米屋的手工爆米花,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味道很香甜,裝在桶子裡要記得把封膜黏好,這樣放好幾天,爆米花吃起來還是脆脆的,不會"潤潤"。



因為我把試吃包給了試吃大隊之一,她問我要不要心得,因為我沒吃到只好請她提供給我~


以下的內容就是我的試吃大隊提供給我的心得,順便給大家做個參考,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口味~


拉迪焦糖:焦糖香味濃郁,是她最喜歡的一款。
黑巧克力:入口後還帶點巧克力的濃純香,小朋友很喜歡
芥末:有著芥末的嗆辣味,喜歡芥末的人可以試試。
夏威夷鳳梨:鳳梨淡淡的香甜味,很像水果軟糖的口味。
愛爾藍寶石:裡面有黑巧克力跟薄荷口味,薄荷味道帶薄荷的清涼口感。



美國水壺玉米屋的手工爆米花應該是我目前看過口味最多的,而且與市面爆米花口味重複的很少,害我好想開一團來訂一下,好想吃看看焦糖及那些特殊口味~



有興趣的朋友等我開團吧!不在台南的,趕快去找認識的揪一下吧!



推薦指數:







美國水壺玉米屋
http://www.kettlecornshack.com.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3號
電話:04-247525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