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試吃》華菓堂~超濃郁的蜂蜜蛋捲

這也是我報名試吃的,因為阿母很愛吃蛋捲,我自己本身也喜歡,所以看到能報名就寄信過去了,幾天後就收到回應了~


華菓堂是一群對食品熱愛的年輕人,有著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懷,找尋在地農產品,如放山飼養的土雞蛋、高品質濃純香鮮奶、香濃大崗山蜂蜜等等,以回歸簡單天然無添加的理念,透過手工製作的方式,推廣寶島食材,為烘焙食品注入生命力,讓消費者在品嚐的過程中,感受在地的台灣味。





 
圖片取自於官網




他們的蛋捲目前有原味、芝麻、花生、黑糖、蜂蜜等五種口味,另外也可以購買綜合的~


收到產品那天就迫不及待拆開來吃了~







他們有專屬的宅配箱子



LOGO設計的很簡單





 






裡面有一盒產品













包裝設計的很簡單樸實



沒有太過花俏的圖案


很符合他們的堅持之一


 









盒邊有他們對產品的堅持



每根蛋捲都是19公分



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色素、化學物質



產品都是蛋奶素










盒底也有產品成份、保存期限等資料












開盒照


裡面除了蛋捲以外


還有一張名片及小DM














每一隻蛋捲都是分別包裝



這種的好處就是不會因為打開包裝後



蛋捲會軟掉、也方便食用



蛋捲屑不會掉的到處都是



 







DM裡的介紹














這次試吃的是蜂蜜蛋捲



選用大崗山龍眼蜜



堅持手作,不添加一滴水



嚴選濃純香的林鳳營鮮乳



以及整顆新鮮雞蛋來製作的












拆開包裝給大家看一下



放在盤子上還沒辦法在盤裡



他們的蛋捲每支都是19公分



我是沒量過啦~













為了方便拍照



我折對半放入盤中



所以不是本來就這樣的哦!














這款蛋捲入口後



嘴裡充滿著龍眼蜜的香味



口感很酥脆,不太會掉屑






這款蛋捲我跟媽媽都滿喜歡的,不過蛋香味似乎被香濃的龍眼蜜給蓋過了,跟隔天收到的另一款蛋捲比起來,雖然這款蛋捲口感較酥脆紮實,但媽媽比較喜歡有蛋香味的蛋捲。



但我標題已經有寫了,這是蜂蜜蛋捲啦!搞不好原味的蛋捲,蛋香味濃也說不定~再者價格比較不美麗,本身吃過許多好吃又平價的蛋捲,這款蛋捲要打進充斥著福X軒、南X的市場,可能就比較吃力了。




不過呢?想送禮的話,華菓堂的包裝比較適合,或許可以考慮推一下平裝版的,把包裝費用省下來給消費者,這樣能吸引更多消費者來嚐鮮選購哦!(這是給店家的小小建議啦!僅供參考)



推薦指數:(我個人覺得產品很讚,若價錢美麗一些會更美好。)






華菓堂Wago
wago.shop.rakuten.tw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wagotw



地址:屏東市工業區工業環路4號
電話:08-7228866#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