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試吃》柔順清爽的友怡原味輕乳酪蛋糕

平常我只敢吃輕乳酪蛋糕,重乳酪要看味道才敢吃,這次試吃的是一個網路新店家~友怡蛋糕


友怡蛋糕只有四款輕乳酪蛋糕,口味有原味、巧克力、海苔、抹茶四種,每日限量手工製作,採用天然新鮮食材及鮮奶製作,不使用化學膨大劑與香料香精。


店家很快的就把蛋糕寄來了,剛好我過幾天就要出發去苖栗,所以趕緊拆開來拍照試吃,不過事情太多了,拖到今天才發文~







收到時的包裝


想說怎麼那麼大一盒










他們的蛋糕包裝盒是白色的



看起來很乾淨很清爽














打開一看黃澄澄的蛋糕映入眼簾



還散發出淡淡的乳酪香味







這個乳酪蛋糕造型平實,店家堅持不添加發泡劑,精心挑選林鳳營鮮奶、頂級紐西蘭奶油、澳洲奶油乳酪為原料,每日純手工限量製作。











看似平凡的蛋糕



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美味













他們的輕乳酪蛋糕吃起來很滑順



一入口就溶化在口中



口感帶點淡淡的檸檬香味



讓乳酪香氣更加清爽








 









我發現底部好像有什麼東西



後來上網一看才知道



他們還有添加浸泡過白蘭地的加州葡萄乾



丫。。。我的天敵



挖出來給阿母吃






友怡蛋糕在製造輕乳酪的過程中,也堅持不加一滴水,所以讓輕乳酪蛋糕吃起來乳香味十足,對於怕乳香味的我來說,還是偏重了些,但綿密滑順的口感,我還挺喜歡的,我想喜歡吃輕乳酪的朋友,可以吃看看哦!



推薦指數:(少半顆星是因為我怕乳香味啦!)





友怡蛋糕
http://blog.xuite.net/yoyi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