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美食》麻吉餐券~台南小湯匙咖哩

這家店我曾經寫過,那時候看到有賣餐券就給它買下去了,然後約了朋友一起去吃~ 之前已經有大略介紹過了,所以這篇就不再介紹了,想看的請點此


我買gomaji的餐券內容是:只要149元,即可享用原價300元【小湯匙咖哩】道地歐風餐〈含燉煮海鮮咖哩飯/砂砂咖哩鍋(豬/牛/雞肉任選) 二選一 + 飲料一杯 + 奶酪一個〉可抵同等值套餐。



這樣很不錯,因為沒有限制餐點內容,所以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吃的料理。




因為第一次去時,相機忘了調白平衡,這次就有先調好,所以再PO出來給大家看,但不多做介紹~






























































他們都附上一杯檸檬水















用餐前會附一杯水果醋



那天喝的是蘋果醋



喝完還可以跟店家要哦!






 








沙拉及湯














那天的醬好像是和風醬



還不錯吃


















湯品



那天的湯挺清爽的


















朋友點的



好像是炸腰內肉哩飯
















我點的是香烤雞腿咖哩飯














近一點看有什麼食材















小菜















另一盤小菜














白飯













咖哩














附餐甜點















我點的飲料



熱桔茶之類的














看好久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後來問店員才知道



是地瓜奶酪















朋友點的漂浮咖啡還紅茶













我的熱桔茶










我覺得餐點還是不錯吃啦~餐點內容比較沒什麼變化,如果小菜的部份能換一下比較好(就我不愛吃那種的咩!)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吃完有種沒吃飽的感覺(這是我個人的問題,不是他們餐點量有減少哦!)




推薦指數:







台南小湯匙咖哩
http://062158080.tw.tranews.com/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27巷4-1號(金玉堂書局旁巷子進去)
電話:06-21580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