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美食》台南。迎記麻辣火鍋文化店

每次經過文化中心都會注意到這家麻辣火鍋店,正好有次跟朋友要約到附近,就順便到這家店來用餐。
台南的麻辣火鍋店滿多的,有的是單點式的,也有的是吃到飽,各有各的特色。

以前因為生病的關係,不能吃辣的,所以都沒有光顧麻辣店,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能吃肯爺爺的辣味雞塊,才發現自己可以嚐試微辣的產品了~

因此麻辣火鍋才開始變成我的餐點之一~今天介紹的迎記,他們是台南地區吃到飽麻辣火鍋的知名店家,目前共有6家餐廳,在台南市就有兩家。

他們店就位在文化中心的正對面


店門口
很慶幸那天沒什麼人
之前有一次要去吃。。。客滿
幸好第二次去因為天氣不大好
就沒什麼人~


他們跟一般麻辣火鍋店不同的是
有現炒熱食
可以跟服務生點他們當天的菜
或者直接把他們煮好的拿回位子就可以了


店內的位子
我覺得位子是不少,
但間隔有點窄
可以再寬一點


飲料
有汽水、果汁、霜淇淋可選用
以下是他們的食材,選項還不少,服務生補食材的速度還滿快的。





這裡面放的都是火鍋料

醬料配料

鍋底
後來我只顧著吃
忘了拍鴨血及豆腐

以下是他們熱炒區的菜色,我們只有拿了兩樣回來吃~


我覺得這家還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的驚艷,鴨血還可以,但豆腐可以再入味一點,我想要是改天有到附近,然後不知道要吃什麼,應該還會再去這家吃,但不會特意約啦!

我們當初去吃是199元吃到飽,外加一成服務費,不過原價是219元,現在價位如何我就不知道了,畢竟物價上漲,生意也不好做,他們有沒有漲價我就不曉得了~

推薦指數:


迎記麻辣火鍋

文化總店: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41號
電  話:(06)2892719

裕農分店:台南市裕農路580號
電  話:(06) 2689578

消費方式:219吃到飽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1 則留言:

  1. hi 不曉得 妳還有印象ㄇ?
    我們以前在"her cafe女人私日記"裡面認識
    我整理以前的mail的時候 順著網址來到這裡
    wen 看到你的日誌 跟以前的mail 突然間好懷念
    女人私日記那時候 我還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高中生
    呵呵 現在都大學畢業在工作了

    妳過的好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