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美食》台南。GOMIX茶飲專賣店

有一陣子常和朋友在假日時約去吃早餐,其實我很喜歡那種很悠閒吃早餐的感覺,只不過這種事大概要等我中了樂透,可以一輩子不煩吃穿時,才有可能這麼做。


我跟朋友都是臨時約的,剛好那天朋友的兒子要檢定珠心算,所以叫我在家先睡個夠,等小朋友進去考試,她再打電話叫我起床~其實她還沒打來時,我就已經醒了,平常我要是早上有事要做,都會很早就起床。



梳洗過後準備出門,剛好朋友的兒子也考完了,就可以去吃早餐囉!



這家店剛好位在台南師大的附近,店面不大,整個空間是以白色系列為主,整間店看起來就很明亮。










店的外觀


右手邊那裡就是外帶區哦!














店的另一邊















他們的MENU



我們點的是精選套餐



有兩種價位~


我們點的是105元的那種



可選一杯飲料及一份土司




 










我們是第二桌客人



他們的店就是小小的



位子不多~



我們要吃完時就已經客滿了















牆上的鐘


星期天的早上九點多吃早餐是很正常的吧!







 








我們三個都是點奶茶



他們的奶茶還不錯喝~













朋友點的培根起司蛋三明治











 









我點的藍帶起司豬排三明治



豬排的肉質很鮮嫩



起司味道不會太過濃郁



我很喜歡



而且吐司也烤的很香酥



 


這家店的感覺很不錯,下午茶也很適合來這裡,他們的生意也挺不錯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位子太少了,而且幾乎都是圓桌(空間就比較小),如果客人多就不大好意思坐久。




個人評分: (值得去嚐鮮的好店)








GOMIX茶飲專賣店
http://062135887.emmm.tw/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208號



電話:06-2135887



營業時間:早上8點~晚上9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