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美食》二代宅手工果醬

這是團友MIC介紹我的美味,一直說要寫介紹文,結果拖到現在,真是歹勢!!



二代宅手工果醬是MIC朋友的大嫂手工製造的, 在台南有好幾家麵包店都有賣(最有名的就是葡吉了),它的用料很實在哦!







包裝很精美


連上面那塊布質感都很好


我還把那塊布留下來


準備來做小東西︿︿


 







一打開就聞到


柑橘的香味,而且還看的到果肉哦!



 










趕快泡一杯來喝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果肉都沉澱在最下面了


我買的那時候天氣還算熱


加一些冰塊下去喝也很舒服哦!





另外,那時候我有做了一些鮮奶酪,加上一些她們的果醬,搭配來吃也很讚。果醬的吃法其實有很多,不是只有塗在吐司上而已~我通常會拿來泡熱開水,尤其是天冷的時候,泡一杯來喝,真是舒服極了。


做點心時,也可以加一些果醬搭配著吃,比方奶酪或果凍,下回我要來試做約克夏布丁,我想加上這個果醬來吃,一定也很讚︿︿





==店家資訊==


二代宅手工果醬

http://www.ni-tai-taku.com.tw/




洽詢專線:0910-685802


零售商:

葡吉食品有限公司:台南市成功路200號(成功國小對面)

淺野屋麵包烘焙坊

南區健康總店: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32號 (三官路口)

東區崇善店:台南市崇善路505號 

吾愛吾家 精品店 /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16 (永福國小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