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試吃》御品屋之夏日情人果及杏仁酥

2010年的第一篇文,我一直在想要寫什麼呢?



想了老半天,我看還是趕快把積欠的試吃文寫一寫吧!免得越拖越久~呵!


這家店的產品我是在去年12月中旬就跟網站索取了,當天就完成匯款及通報過關密碼,事情一忙我就忘了這件事,一直到聖誕節後我上站去看訊息,才發現。。。。疑!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已經貼出分享文,而我的東西卻還沒收到!!!


當晚就寫信詢問,後來想網站工作人員應該也下班了,所以就直接打電話給店家,請他們幫我查看看~~~得到的消息是並沒有我的資料,於是我把我的匯款資料給店長蔡小姐,請她幫我查一下。


隔天就收到回覆,她們有收到我的錢,但沒有我的收件資料(站方沒給當然就沒資料),於是我把資料給店長,30日那天終於讓我收到東西了。


這期間,我一直沒有收到站方的任何回應,東西已經到我手上時才收到一封說會請店家處理的信件。(我當時就有跟店家說,站方到時候應該會提供我的資料給妳們,到時候妳們就不用再出貨給我了)這件事對我來說,對於站方的處理速度,我有點小失望。


口碑券對我來說,一直是可以以優惠價格嚐試到不同口味的東西,亦或者可以看自己想看的電影或書籍。以前因為口碑券的店家十張有9.5張是在北部,另外0.5張是可以宅配(但不一定搶的到),所以沒什麼動力要來跟大家搶。(某些有宅配的店家,還都我團購已經開團過的店,再來索取試吃也很怪!)


離我最近的店家幾乎都是在高雄,要是剛好沒人索取,而我又有時間可以去,我一定會參加,因為除了嚐鮮以外,就是想分享。


但經過這次的事之後,我想我以後大概只會索取電影票了,而且是不用經由回報就可以拿到的。


另外也很感謝鳯山建國店的店長蔡小姐,她很熱心積極的幫我處理這件事,也很快速的幫我把東西寄來,讓我可以分給朋友試吃。







收到產品囉!











她們有放了一些紙在裡面


好固定杏仁酥


不過為了拍照我有拿起來了








這次試吃的產品


情人果及杏仁酥











裡面有附一張DM



翻到背面一看



原來台南德安百貨就有他們的櫃



那這樣就不用團購了



推薦給大家去買來吃就好了︿︿












DM裡的內頁











杏仁酥的包裝












盒子下方有貼產品資訊












夏日情人果


袋裝的哦!











袋子背後也有貼產品資訊哦!












一瞄才發現產地是台南耶!











先拆情人果來吃


一打開袋子就聞到酸甜的味道


芒果乾上灑了梅子粉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吃耶!


味道就是酸酸甜甜的


很有有嚼勁


吃的到芒果的香味


而且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吃




 







再來就是拆杏仁酥


打開蓋子後看到是易開罐包裝



就覺得他們包裝很仔細











一打開就有聞到杏仁淡淡的香味



吃起來有麥芽糖的甜味,但不會很甜,



而且還帶點杏仁淡淡的香味



連不大愛吃杏仁的媽媽


也說這個很好吃

 











近拍一張給大家看






接下來就是要迎接農曆新年了,很多人都為了伴手禮傷腦筋,大家不妨參考看看他們的產品,我覺得東西滿好吃的,而且價格也很實在,看到別人的分享有寫,到他們的店面,店長很熱心的介紹及提供試吃,有機會不妨去走一趟,挑選一下年節禮盒~不然買幾盒過年宅在家裡當零食吃也不錯哦!



==店家資訊==


御品屋
http://www.ep-house.com.tw/



鳳山建國店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建國路二段218號

電話:07-776-7158



台南.德安百貨專櫃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B1】



(其他分店資料請至公司網站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