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美食》桃園。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

這家店是我去年北上找朋友時,朋友帶我去吃的(賀啦!哇災,我很容易一篇文拖個一年半載的才寫啦!)



會去這家店是因為它就離朋友住的地方不遠(那附近也只有這家店),朋友也覺得不錯吃,所以才會帶我去~


後來才發現,原來譚英雄也是阿官的相關企業,阿官在台南算是小有名氣,不過我從來沒去吃過,有機會想去吃看看。








招牌


因為這家店就在大馬路上


我不敢站到外面去拍店門口


以免不小心被車撞~





 




MENU的一部份


他們是吃到飽的


價錢多少我不知道


因為是朋友付錢的~












這也是他們的MENU之一


他們的點餐方式就是


把妳要吃的食材編號寫在單子上


交給服務生就可以了~


食材還滿多的












MENU另一頁











我們到那裡時


一樓都沒有客人


所以我才敢拿相機起來拍












櫃台


 











醬料區












還是醬料區











朋友怕我不能吃辣


於是點了小鍋的麻辣鍋


而我則點了香菜皮蛋鍋

 








我讓朋友點食材


我們才兩個人,食量也都不大


所以點的不多


這家店的食材不會放在桌上


他們桌邊有個小桌子


就是拿來放食材的











這張圖也只是多了肉片跟菜盤而已












來張麻辣鍋的近照


因為我那天胃不大舒服


所以沒吃到麻辣的,好可惜哦!












 
他們的香菜皮蛋鍋湯很清淡


原本想說這兩種東西加在一起會不會很怪


但出奇的好吃耶!












朋友點給我的酸梅湯



還不錯喝啦!











飯後還有送我們蔓越莓奶酪




因為已經事隔一年了,我對這家店的印象是還不錯吃,價格也不會很貴,服務態度還滿親切的,下回若有去朋友,會想再叫她帶我去~~~如果朋友還有想到更好的店,那我就。。。呵!改吃別家囉!



至於地址及電話,因為我不記得是去哪家店,上網查了一下,知道桃園跟中壢都有分店(我去的是桃園市),所以就以桃園店的資料為主囉!





==店家資訊==


譚英雄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桃園市建國路133號


電話:03-37128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