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試吃》台東。鹿野酒店土雞蛋布丁

早在做團購時,就已經注意到這家的布丁,但實在是因為價位偏高,遲遲不敢下手,一直到最近看到有試吃的活動,才登記索取。



因為自己會做布丁,就會想吃看看不一樣的布丁,看看能不能從中改善自己做的布丁,雖說我不是大師級的,但也希望能做出讓自己滿意的布丁~所以我都會買布丁來吃看看~~更何況我又很懶,想吃的時候當然就買來吃比較快。


這個布丁是由台東鹿鳴溫泉酒店的西點房,利用台東鹿野的土雞蛋每天限量600顆低糖製作,而且不含防腐劑。
 






用黑貓寄來的~


因為很期待,所以東西送來時


我自然就知道是我最愛的布丁來了~





 




禮盒包裝很精緻


很適合送禮哦!


連緞帶上都有印飯店的名稱


(小小聲說~如果拿緞帶來做我家娃娃的衣服


會不會被人家誤以為娃娃是來自台東鹿野丫!)




 




酒店的名稱印在盒子的右下角

 


 




開封照


上面的有布丁圖案好可愛哦!





 



來囉!


一盒有六個


每個60元,每盒 340元


價位不便宜


但跟五星級飯店的比起來


算很便宜了~




 



個頭不大


大概像府城烤布丁那麼大一個


但我還是很期待口感






 



美中不足的是


那個封膜會不會黏太緊了


拆了老半天


結果只拆了一層,下面還有一層


最後只好小心翼翼的用美工刀割開封膜


不過這樣的包樣就真的能確保


布丁不會在運送過程中"毀容"了










完美的把布丁倒扣出來了~


真是漂亮


 











看一下內部


真是完美,一點小洞都沒有



在拍的時候還要忍耐


因為好想趕快吃一口哦!



 




這個布丁吃起來真是香濃,焦糖的部份不會太過甜膩,布丁主體口感很綿密,有著淡淡的蛋香味。我個人覺得跟台南伊蕾特的布丁有點相似,不過鹿野的蛋香味較濃~


送給朋友一家三口吃,他們也說很好吃,如果有去台東玩,記得去鹿野酒店住上一天,順便買幾盒布丁回家當伴手禮也不錯。(朋友丫!有看到了厚~~~去台東玩就買這個回來給我吃,懂了嗎?)



另外,團購優惠是買三盒送一盒且含運費至單一地址,每盒折扣後由340元打七五折後變255元,這樣的優惠夠吸引人了吧!想買嗎?趕快揪樓上樓下、左鄰右舍、親朋好友或公司同事一起買吧!




==店家資訊==


鹿野酒店土雞蛋布丁

http://www.lmresort.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