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分享》16張超屌的床!你想躺那一個嗎?

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覺得滿特別的,不曉得您想躺哪一張床呢?



第一款:


這組床我覺得還好,不過還滿有創意的,省空間,但一想到每次睡覺就要搬床也很累~~










第二款:


這組我怎樣都看不懂,到底床在哪裡丫?






轉個方向看還是有看沒有懂,難不成是最上方嗎?那要睡覺也很麻煩吶!要爬到最上面去,要是睡到一半滾下來,那不死也只剩半條命了~












第三款:


這是給哈比人睡的嗎?












第四款:


剛開始我還有點看不懂,但後來才發現,床是崁在天花板上的,那每天睡覺還要在那邊拉床,要是很累的話,應該地板一躺就睡著了吧!不過還滿有創意的,一樣是省空間的設計~










第五款:


還是一款省空間的設計,這個我就比較有意願躺了~拉出來就可以睡了~呵!












第六款:


這種床我不敢睡,底下只有一根小柱子撐著~~睡起來超沒安全感的。











第七款:

這跟第六款一樣,雖有創意,但沒安全感,睡起來不會很安心~











第八款:



這款我覺得很特別,可以把一組沙發變成上下舖的床,真的很厲害~













第九款:


一開始看覺得沒什麼特別~就一般的床,看第二張就覺得~~~夫妻吵架時可以一人睡一半~哈!












第十款:


夭壽!這種床應該沒人會睡吧!如果出右側睡姿的話會比較健康哦!(左側躺會壓迫到心臟不大好)











第十一款:


這是目前唯一,會讓我想躺上去睡的,很簡單的設計,卻滿有設計感的~












第十二款:



一樣是可以從沙發變成床,我覺得還可以~上一款比較厲害,但這也是省空間的設計。










第十三款:


如果叫我睡這種床,我想直接睡地板比較快~











第十四款:


設計的還不錯,只是睡起來應該也是沒什麼安全感吧!













第十五款:


這款是我心目中的第三名,感覺得特別,但房間千萬不要太大,不然我會怕會不會睡到一半,床就滾走了~哈!真是想太多~








第十六款:


我心中的第二名~~床邊可以掛上任何照片,若是放上夫妻甜蜜的照片,會讓人覺得很SWEET~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喜歡第幾款的設計呢?會想躺哪一張床呢?

 


1 則留言:

  1. 好難選喔
    各有特色
    但 比較想睡第三款
    因有電視,,,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