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閒聊》第一個被我列入黑名單的人


說真的,現在的心情非常非常的不爽~~


妳們真的以為付我那五元、十元的代購費,就是老大了嗎?我媽就要看妳們的臉色嗎?
從來沒看過那麼沒禮貎的人,問個事情不會加個"請問"或"不好意思,我想問一下" 嗎?


從頭到尾,一付大爺的姿態,多付個
五元、十元就那麼了不起,那我去餐廳吃飯不就是太上皇了?


真的以為,我是為了賺那
五元、十元在那邊看妳們臉色的哦!店家給我的折扣,我還不是一樣折給妳們,我要是想賺錢的話,我就自己私吞下來了,何必在那邊看妳們臉色。


妳們不爽可以罵人,我們做主購的罵人就說我們驕傲,那是不是改天妳來做個主購,收個我五元十元的代購,換我來當大爺啊!


人是平等的,就算今天我跟店家做交易,我也都是和和氣氣的,人家辛苦做東西給我們吃,我們出錢買他們的東西,我從來都沒有那種花錢是大爺的心態,更何況我們一訂的貨款都是上萬元的,我讓他們賺的還更多。


今天明明就是妳的朋友沒有寫資料,我媽媽只是要求她寫個資料,她給我媽臉色看,我媽回來也沒有跟我說,妳居然還有臉說我為難妳們?妳是第一次跟團嗎?前兩次跟團時付款的時候,妳說不清楚要先匯款,我也說過要先匯款才會幫妳訂,都已經跟了兩次了,還在跟我魯面交付款,妳是不懂事先匯款的意思是什麼嗎?要不要拿字典幫妳查一下,什麼叫『事先』?


再者,妳付錢不寫資料是怎麼樣?要把錢送我嗎?要送也送多一點,送那幾百塊,是可以夠我過一輩子嗎?


妳說妳看不懂我寫的匯款信,也看不懂合購文,我也說了,清清楚楚的寫了~~請先匯款~~針對讓妳模糊不清的字句,我以後也會改過來,並且寫的一清二楚的(分明就是妳沒看文,還說我寫不清楚)


讓妳們拿錢來店裡,只是給妳們一個方便,結果妳們把我媽當做什麼,幹嘛要欺負一個長輩呢?她請妳們把資料寫清楚有不對嗎?付十元的代購費,我媽還得幫妳寫清楚哦!


別這麼欺負人,就算跟妳們沒有血緣關係,她也是個長輩吧!尊重一下可以嗎?是妳朋友給我媽臉色看,錢也沒付,氣沖沖的走了~~妳在事後就直接說我媽態度不好,究竟是誰態度不好?


請問一下,是妳沒跟妳朋友交代好,還是我媽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才讓她氣沖沖的離開~~~我媽有必要站在那裡看一個不是她女兒的耍脾氣嗎?妳要耍脾氣回去找妳媽媽,不要耍給我媽看。


小姐,告訴妳,妳很榮幸的,成為我在團購史上第一個黑名單,所有以前給我跑單的,我一律都選擇算了(除了有一個跑了N次,更何況妳也給我跑過一次),但妳是第一個,一次而已~~~請妳以後看到我的團就自動迴避,就算妳有跟,我都會自動當做沒看到~~我沒那個命賺妳那個
五元、十元,請妳把五元、十元收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