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美食》貴族世家健康煮

這是貴族世家的另一個事業版圖,上回跟朋友一起去吃過,覺得還挺不錯的。
 

這家在網路上的評語有好有壞啦!不過我本身是不愛吃什麼火鍋料,只要有蔬菜就可以了,若是跟另一家知名的連鎖店比起來,貴族世家的湯頭還比較好喝。







這是每個人所附的餐具








他們的MENU封面







內頁一






內頁二


他們的消費方法是以肉類來做基準的


看是選擇什麼樣的肉


價錢就是依這個而定


主餐食材分為肉類、海鮮類


素食鍋以及海陸雙拚,


如果是單選一種肉類或者海鮮,


上桌時都是只有一盤而已


就可以另外再加點想要吃的肉類或者海鮮


 






內頁三


也有素食鍋哦!









他們的湯頭有

柴魚昆布高湯、海鮮原味高湯、


韓式泡菜高湯、咖哩牛奶高湯、


上品麻辣高湯以及雅味素食高湯






這是熟食區


每次去所提供的熟食都會不一樣


但我很少拿這裡的東西來吃


因為我光火鍋就吃不完了~









醬料區


由自己去選擇要的醬料哦!







水果區


水果盤後面還有放鋁箔包的飲料


以及瓶裝的可口可樂









飲料區


種類滿多的,任君選擇






甜點區


有提供這種不同的甜點哦!






蔬菜區


會有多種不同的時節蔬菜


補菜的速度還算快







火鍋料區


有很多種火鍋料可以選擇


上回我去吃時,還有吃到魚肉


這樣主餐就不用點海鮮類的了~









火鍋料區二






火鍋料區三








火鍋料區四








火鍋料區四


這裡都是放一些麵食哦!









這是我點的咖哩牛奶鍋


味道還不錯


煮到後面會更有味道









朋友點的韓式泡菜鍋


感覺也不錯吃











另一個朋友點的麻辣鍋


看起有點辣~~不敢碰










柴魚昆布高湯鍋


我第二次去時有點


煮起來的味道還不錯


比起另一家還要好










我點的主餐(豬肉)







朋友點的海鮮拼盤







這是另一個朋友點的DIY鐵板




他們的價位還算可以接受,食材上也還算滿意,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吃看看~



==美食資訊==

貴族世家健康鍋 ─ 台南中華西路店


地址: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839號


電話:06-2808766





網站:http://www.noble.com.tw/health/text.html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1:00

1 則留言:

  1. 我最喜歡火鍋了,看起來很好吃呢!口水滴滴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