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團購》鰻嘴幸福

這是版上的另一位主購開的團,我想說爸爸愛吃鰻魚,就叫媽媽來看他們賣場的鰻魚,我跟媽都覺得那麼大一隻還滿划算的,所以就跟主購訂了一隻。
 

貨到當天,因為我有事,就託版友幫我拿,一直到我跟媽媽看到那條鰻魚時,我們兩個只有~~~失望!


原來圖片是放大版,我媽在市場買的還比那個大,算起來的話,市場的價格還比較便宜
。(市場一隻約150~200元),我們那時候買一隻好像也是這個價位,但因為有特價,所以有比較便宜一點。只是價位相同,卻沒有同樣的價值。






這樣一隻原價要200元


裡面有付醬汁、薑片及芝麻


 





一隻鰻魚的大小約1.5隻原子筆的長度


厚度薄薄的~







用烤箱烤過之後,再淋上醬汁


灑上芝麻及薑片


就可以吃了~







看一下剖面就知道並沒有那麼厚


味道還可以啦!


只是比我媽媽在市場買的還差一些


裡面也有一點點刺刺


下回叫我媽媽再買來做比較~





這個雖然不難吃,但因為在家附近的市場就可以買到更美味的,所以以後不會再有回購的機會。





==團購資訊==

鰻嘴幸福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inyado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