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接招回來了!!






我最愛的接招來了


已經解散十年的接招,我終於又可以聽到他們的歌了。

在男孩團體還不是很多的候,他們算是英國男孩團體的天團吶!出道短短六年,締造全球逾2500萬張銷售紀錄,擁有3張冠軍與2張亞軍大碟、8首英國金榜冠軍與6首Top 10單曲,奉為英國90年代男孩偶像團體始祖,後起的男孩特區、西城男孩、BLUE都得叫聲前輩。

當年因為羅比威廉斯的無預警脫團,導致最後變成解散,害我掉了好幾次眼淚,開始對羅比這個人沒什麼好印象。因為當初羅比並不是他們的成員之一,但他一直要求讓他加入,後來卻因為個人利益離開,讓我對這個人感到很厭惡,他即使在離團之後,還是不忘”批評”原接招的團員,真的是像極了那種忘恩負義的人。

無論如何,他們又回來了,事隔十年,我以為再也不可能看他們重新組合在一起,沒想到這個願望竟可以實現。一拿到他們的CD,真的是有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啊!


不多說了,讓大家聽聽他們的新歌吧!

音樂檔是在影音分享中取自 lmejz 網友的分享(因為我上傳老半天還是沒好)






 
歌名Like I Never Loved You At All

Where, where are the stars?
哪兒?星星在哪兒?

The one that we used to call ours
那顆曾屬於我們的星星

Can't imagine it now
如今已無法想像

We used to laugh til we fell down.
那些在微笑中睡去的日子.

The secrets we had, are now in the past
我們共有的秘密 都已成為過去

From something to nothing, tell me.
已不再有意義 告訴我

How did we lose our way?
我們是怎麼迷失的

It's hard to remember
已經不記得了

All that we shared
曾經共享的一切

Now we both have separate lives
如今我們已經有了各自的生活

From lovers to strangers, now alone
從情人到陌生人到各自寂寞

There's no one catching my fall
難過時 再也沒有人支持我

No one to hear my call
再也沒有人聆聽我

It's like I never loved you at all.
彷彿我們沒有愛過

Now you're so far away
如今你遠在天邊

And I see our star is fading
我們的那顆星星也黯淡了

One too many times
一次又一次地

Guess it just got tired of waiting around.
猜他也已經厭倦了等候

The nights that we thought, if these walls could talk
那些夜晚 我們猜想著牆壁是否會說話

From something to nothing, tell me.
已不再有意義 告訴我

So now does he give you love
現在愛著你的人是誰

Is it only me now that's thinking ok, what we had and what we were
是不是只剩下我自己還掛念 我們過去的一切

Did you ever care, baby was I ever there?
你還想我嗎 我們真的愛過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