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中秋假期美食篇(下)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我在淡水吃的餐點。

其實呢?我旅行的時候,最常吃到的東西就是~~飲料。


我不會覺得肚子餓,但常覺得口渴,所以錢都是花在飲料上。


唸書的時候,去台北參加推甄時,跟朋友在考完試後,去了一家咖啡簡餐店用餐,當時是因為看到裡面客滿,心想應該東西不錯,才會那麼多客人,進去之後,到用完餐,就只有”後悔”兩個字。


所以,我到北部旅行時,大多都會挑小吃,或者最方便的~7-11或全家。


那天,到了淡水,計程車司機把我們載到馬偕醫院(舊的那裡),建議我們從那裡參觀起。於是跟朋友兩個人慢慢的走,原本是打算走到真理大學,不過我的鞋子在跟我耍脾氣,肚子又餓,所以我們兩個就隨便找了一家店坐了下來。


我點了商業午餐(排骨飯,價錢我忘了多少,一百多,算便宜了),朋友是點另一個套餐,因為我的商業午餐還滿便宜的,所以我把飲料換成了冰砂,心想在北部,一杯冰砂那麼便宜,應該是小小的一杯吧!


 



餐點吃起來還算不錯,比我預期中好一點(因為以前曾吃到不好的,所以並沒有預期說那個套餐會有多好吃)。等到我的冰砂送來時,差點把我給嚇屬,沒想到那麼大一杯,趕緊叫朋友也去拿個湯匙一起吃。



我說的沒錯吧!超大一杯的~


這家店我忘了名字了,只知道是在”小畢的故事”斜對面2F,樓下是在賣紀念品的,老闆娘人滿好的。


這次去北部,吃到了還算不錯的美食,不過再怎麼好吃的東西,還是台南的美食讓我懷念,一回到台南,我在騎車回家的路上,就開始懷念起我家附近的美食了,回家放好行李,也顧不了累不累,東西有沒有整理,就先去買回家大吃一番了。


 


 


1 則留言:

  1. 真的好大一杯~~
    不過這杯冰沙怎麼看起來好像冰淇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