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中秋假期美食篇(上)

中秋假期,我和朋友北上玩了三天。

第一天,我們先到桃園,由花花帶我們去大溪的花海農場一遊。


那裡的景色真的很美,如果有機會,很想帶爸媽一起去。


他們的門票是一百元,可以抵吃的消費。


那天,花花有幫我們訂位,準備享用他們的下午茶。


店內的餐點都是全天供應的,原本當時是滿想吃鹹的,不過他們的生意太好了,我們想吃的東西,材料都沒了,最後只好點下午茶。



照片中的左邊就是下午茶的餐點,內容有一塊蛋糕,三片餅乾及一杯飲料,右圖是他們贈送的杯子。


因為我不大愛吃起司蛋糕,所有把蛋糕一大部份都給了朋友,那個餅乾~~~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我自己做的應該比他們做的好吃(呵!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那天的晚餐,我們是和妹仔一起吃的,我請花花載我們到南崁台茂,那家店名叫NINI,是在台茂的2F。


那是我第一次和妹仔見面,那天還有她老公及女兒,小妹真的好漂亮,也很感謝妹仔和她老公,請我們吃那一餐。


 



  上圖左:濃湯(滿好喝的,很符合我的口味)


上圖右:麵包(搭配下圖左的沾醬,超美味的)


下圖左:沾醬,有鮪魚的味道,滿好吃的


下圖右:餐後甜點(總算有塊蛋糕是我可以吃的)


 


 


 




我們點的主餐,妹仔點的餐是焗烤類的,太晚送來了,所以沒拍到


這家的餐點還滿合我的口味的,而且他們的廚房是開放式的,一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廚師在櫃檯後面煮麵,上菜速度滿快的,快到讓我有點措手不及,不曉得該吃那一樣。



1 則留言:

  1. 你跟妹仔見面啦..
    我還以為他真的想躲起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