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9日 星期日

美味的炸雞

終於受不了wen的威脅,上來寫一篇美食的日記。

 



這道料理,是我們家餐桌上常有的菜色,很簡單也很好吃。

平常我們家就會準備一些肉製品在冷凍庫裡,像這道菜,我們用的是雞胸肉,也就是沒有骨頭的,我想也可以用任何一個部位的肉,只不過沒有骨頭,吃起來比較沒那麼麻煩。

我們所用沾粉在市面上,都買的到,一般超市都可以買到。為了怕大家不知道,我還有拍包裝袋起來,圖片如下:





做法如下:
1。先將雞肉洗乾淨,瀝乾。
2。把雞肉裹上炸雞粉,放置30分鐘(也可放入冰箱一天)
3。熱油鍋,待油熱了之後,再將雞肉放進去炸
4。等雞肉炸至金黃色,即可起鍋。



圖文:BY ANNIE 


 


 


 


 


7 則留言:

  1. 吼 流口水了拉.....>_<

    回覆刪除
  2. 我比較想吃巧克力蛋糕耶 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很愛吃咖哩喔!可我都不會管是用什麼高湯熬煮的
    耶!!
    反正只要好吃就好了!!呵呵!!

    回覆刪除
  4. 給琳達~呵!那個巧克力蛋糕挺好吃的哦!


    給枳~因為我不能吃牛肉丫!所以用牛肉高湯熬的東西,
    自然也就不能吃了︿︿

    回覆刪除
  5. Hello Wen!
    那家店在哪啊 我都是跟朋友去"洋蔥"吃(在順/勝(?)利路上)
    可是這次回台灣去光顧時 覺得他變貴啦 東西又少
    而且說實在的 我自己煮的咖哩也跟她們差不多說 呵呵

    回覆刪除
  6. Hello Wen!
    那家店在哪啊 我都是跟朋友去"洋蔥"吃(在順/勝(?)利路上)
    可是這次回台灣去光顧時 覺得他變貴啦 東西又少
    而且說實在的 我自己煮的咖哩也跟她們差不多說 呵呵

    回覆刪除
  7. 給USarmywife
    那家店是在忠義路上,也就是在土地銀行附近,旁邊是集集。
    妳也喜歡吃咖哩嗎?下回我有去別家咖哩店吃,再介紹給妳哦!
    洋蔥我很久沒去吃了,老實說,吃了一次之後,就覺得自己煮比較好吃
    ,所以再也沒去過~

    對了,妳有日記或部落格嗎?下次有來看的話,記得留給我網址哦!
    好讓我也去拜訪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