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體驗》NEAT FEAT樂活適高效足部支撐護墊及鞋用除臭噴霧

前些時候接到這家公司的信件,希望有機會能讓我體驗一下這個鞋墊及除臭噴霧劑~跟對方信件往來一段日子後,決定來試用看看~


我本身因為在十幾年前曾出過兩次車禍,雖然都不是很嚴重,但卻留下了後遺症,就是我只要走路走太久,腳底就會抽筋~即使我穿的是很知名的氣墊鞋也是會,唯一的差別就是,好一點的鞋子會讓我發作時沒痛那麼久~因為這樣我知道鞋子的重要性。



看到電視廣告都會說,氣墊鞋很耐穿、耐走,是沒錯,但損壞率也很高,即便是我已經有找到一個很會修鞋的師父,他也是跟我說,如果長期穿的話還是會壞掉(雖然修理的費用不貴啦!)但若能使用鞋墊來增加鞋子的壽命,也是個省錢的好方法。



這次接到這家公司的邀請,我可是有上網做功課的,NEAT FEAT樂活適最初由紐西蘭專業醫師所研發創立,至今已發展至英國、美加、瑞典、馬來西亞等至少17個國家,行銷足跡遍及全球!2010年更正式進軍台灣,為台灣消費者提供最頂級的足部照護方案。









一般來說,人體足型除了正常足型之外,大致可分為低足弓(俗稱扁平足)以及高足弓。低足弓走路時容易撐腰挺肚,造成腰酸背痛,腳型容易有內八現象,走路時容易絆倒;高足弓走路時容易聳肩駝背,造成肩頸痠痛,腳掌容易外翻,走路時容易扭傷!



Neat Feat樂活適以人體工學為原理,能依使用者不同足型,自然調整身體姿勢,並提供全足最佳支撐力,讓您從事任何活動與運動時,足部的壓力都能獲得舒緩!(以上文字取自於購物中心的介紹)







一開始我是想。。。我的腳應該算是正常足型,不知道加了鞋墊之後會不會不好走,後來他們跟我說,他們自己也有試穿過(也是正常足型的),去逛街逛了一整天,腳底都不會不舒服~衝著這句話,我就答應要試看看了(因為接下來要跟朋友去看展,所以一定會走很多路的~)



沒幾天,我就收到產品了~








高效足部支撐護墊外包裝


他們有分三個尺寸


S、M、L


以女生來說24以下的就是S



24~25的就是M的



26以上就要買L的






 









盒身背後有產品的資訊















這就是產品的樣子







 

NEAT FEAT樂活適的高效足部支撐護墊乃是採用超高密度的EVA材質製成,因此硬度支撐力更強,非常適合長時間走路,逛街或站立!特殊的包覆設計有如賽車座椅般,將足弓的弧度緊緊服貼且固定在最佳角度,而足部也依然舒適!也因此獲得紐西蘭物理治療師與專業運動員一致推薦!










這算後腳跟的厚度



 









前面就是比較薄













在店裡忘了拍另一邊的側面



回家再補拍














放到我平常在穿的涼鞋裡



沒想到是那麼的Match



原本擔心的問題解決了一半















這也是回到家補拍的



把我的腳放在鞋墊上


也很合耶!



 









重點來了~



因為我的腳算比較厚



我本來很擔心加一個鞋墊之後



會不會鞋子就穿不起來了



沒想到就嘟嘟好
















兩腳都放進鞋墊來試走



剛開始覺得怪怪的



但一下子就習慣了



感覺上人好像增高了一點點



走起路來還挺舒服的






 
拿到鞋墊以來,我還沒有什麼機會走比較久或遠的機會,不過只要我出門就會把鞋墊放到鞋子裡(回到家我就拿下來。。。因為我怕被A走)感覺上多少有些效果,因為以往我只要出門回到家,就算沒走什麼路,腳底都會有點不舒服,但現在狀況有改善一些了~



我月底要來去台中七逃,一定要帶著這個鞋墊跟我一起去(因為要走比較久的路咩!)這樣才不會回到家又腳底抽筋~



不過要建議想買來用的朋友,這個鞋墊比較適合用在平底鞋哦!像高跟鞋就沒辦法了(高跟鞋的鞋面好像比較窄)~因為我本來想把它放在我那個101雙高跟鞋裡試看看。。。結果塞不進去
 



再來體驗的是鞋用除臭噴霧劑~




紐西蘭的自然環境一向代表的就是清新與健康,許多健康食品的來源地或生產地都是來自紐西蘭地區。樂活適以獨家抑菌配方,研發出清新自然的特殊芳香,可以安心使用,讓您的愛鞋或鞋櫃內,充滿紐西蘭天然純淨的清新舒暢!




我夏天都是穿涼鞋比較多,但像學生或者長期穿包鞋、球鞋的人,腳丫子每天就是悶在鞋子裡,長時間穿著同樣的鞋子,容易因悶熱且腳部排汗問題,造成鞋內異味孳生,再者台灣的天氣比較潮濕,時常有雨天,那鞋子肯定是濕答答的,這時候,鞋子就很容易滋生我們看不到的細菌。



所以市面上開始有這種鞋用除臭劑,目前我所知道的就有粉狀及噴霧狀的,對於非包鞋類鞋子,粉狀的除臭粉不易使用,使用Neat Feat樂活適鞋用除臭噴霧來解決您鞋內異味的困擾。



我自己本身因為夏天都穿涼鞋,冬天才有機會穿包鞋,再加上腳不易流汗,所以比較沒有腳臭的問題,但朋友的小孩因為在學校太活躍,一回到家脫到鞋子就是一陣"臭鹹魚"的味道(因為有次我去她家,差點被醺暈了)



我還建議過她在小孩的鞋子裡灑痱子粉,結果她小朋友一回家,地上都有腳印。。。是整瓶放進去嗎?(因為汗加上鞋裡的痱子粉,就。。。媽媽還要花時間拖地板)



所以一拿到產品,就趕快拿給朋友試用,不過我自己還是有試一下啦!










這瓶就是鞋用除臭噴霧劑



容量是125 ml




Neat Feat樂活適-鞋用除臭噴霧,針對各式鞋類異味問題研發而成,不含任何多餘的香料,特殊配方,消除惱人臭味,不僅敏感性肌膚適用,也適合喜愛清新自然的您!








瓶身背後的產品說明



 

樂活適鞋用除臭噴霧,含特殊抗菌成份,可迅速改善各式鞋款異味問題,讓您鞋櫃內的愛鞋不再有惱人的味道,每天回家脫鞋時,只要隨手一噴~靜置一夜,鞋子可以維持清新乾爽一整天。讓您出門時,再也不用擔心需要脫鞋的窘態!











這個噴頭很特別



可以360度旋轉哦!






360°不漏液噴頭設計,怎麼噴都安全!



由於高跟鞋、皮鞋、長靴、布鞋等不同鞋子的鞋體空間與角度不同,因此將除臭噴霧劑伸入鞋內時,卻發現許多除臭噴霧在斜噴或倒噴的時候,產生外漏的狀況,浪費噴劑也弄髒雙手!樂活適以360°不漏液噴頭的專利設計,體貼您的荷包,也體貼您的雙手!










拿來試噴一下我的涼鞋好了


剛開始要先擠壓幾次才噴的出來


它的味道還滿清新的


不會很刺鼻



我對香味會過敏、頭暈



這個不會哦!





這個除臭劑還挺不錯的,朋友說小朋友腳臭的問題有改善了,不會一回家就有"臭鹹魚"的味道,我叫朋友拿回來還我。。。我要來噴一下我們家的鞋櫃~



記得哦!這是用來噴鞋子的,不是噴腳吶!



鞋墊也可以訂來給爸媽穿,爸媽近年來都很愛跟團去玩,有時候都是去爬山,買個鞋墊給他們使用,讓他們在旅行中能夠更輕鬆、更舒服的走路七逃。



除臭噴霧劑就拿來全家使用,不論是鞋櫃還是每個人穿的鞋子~每天給它噴一下,讓鞋子保持清新(當然也要適時的拿出來洗啦!),讓自己的腳丫子不再有"臭鹹魚"的味道~



還有丫~我有問廠商能不能給個濕背秀的~廠商最後答應~有團購優惠價哦!朋友丫~要不要訂來用看看呢?



如果不想等團購的,來,現在跟大家說一下要在哪裡買的到?



Neat Feat 樂活適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eatFeat.Taiwan?sk=info



實體通路:全省丁丁藥局、屈臣氏皆有販售


網路通路:
【pchome線上購物】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HTAAHA



【奇摩購物中心】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9653



【7Net】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4.faces?catid=14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