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團購》主購想白頭髮就來訂萬華神秘燒餅

我做主購做那麼久,從來沒遇過要等那麼久的,足足等了快一年才拿到產品,還好我是跟人家的團,不然我一定是滿頭白髮了。


這家店把我們主購搞到快起肖,三不五時就要打電話去關照一下,她從2009年7月20日訂貨,等到隔年的6月22日才到貨,運費也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漲價,我記得主購有跟我說,最後還是她跟北部的宅急便幫忙,請他們去幫忙載,才能讓我們順利在11個月後領到這個超神秘的燒餅。



據說這家店沒有店面,只是一間小小的工作室(跟新疆餅有的比了),老闆也很隨性,因為訂單太多,索性把電話給改了(夭壽,不怕之前訂的人找不到人嗎?)但並沒有因為這些因素讓這個燒餅退燒,依舊是紅不讓(換做是我,我可能就放棄了)








這就是等了11個月的燒餅包裝



拿到的時候還有點溫溫的



 












一包有五片



不過有兩片是橫在袋子口上



我拿去烤了~



一份110元



要再加上運費哦!
















我有用尺量了一下



約10.5公分.寬約6.5公分.高約3.5公分



看起來size不大



但可厚的很














用烤箱烤完後就來吃一片



有麵粉的香味



外皮挺酥脆的



內餡的夾層很厚,層次很多



吃起來卻沒什麼味道



吃到最後是還滿香的



略帶點甜味,不是很明顯啦!



還有點乾,如果能配點豆漿會更好








 
老實說,東西是不難吃,但並沒有讓我很驚艷的感覺,而且等了11個月,早就對它的期待已經冷卻了,所以感覺上就是有吃過就好了,最後我把剩下的4片,通通都送給朋友一家人吃了~讓她們也試試等了11個月的燒餅是什麼滋味~



如果妳想長白頭髮,可以來挑戰來開這家的團,但請不要問店家資料,因為我不是主購,我也沒有這個店家的資料,請用孤狗大神去找看看吧!



推薦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