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試吃》OHIYO!桂冠包子饅頭創意新吃法~

看了好幾天的遊記,來篇美食日記,餵餵大家的肚子囉!



前陣子收到桂冠公司的邀約,喜歡包子饅頭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送出問卷後,沒幾天就收到產品了~



桂冠公司近年來研發出很多種便利食品,幾乎是一天三餐外加宵夜全都包了,只要想吃,加熱一下就可以享用美食了。這次要品嚐的是Ohiyo!包子饅頭系列產品,拿到的有桂冠奶黃包、桂冠饅頭、桂冠醬燒小肉包三種口味。















三種產品集合拍一張
















包裝背後都有很清楚的產品資訊哦!

















三種產品擺在一起拍照囉!



右上方是奶黃包,下方則是醬燒小肉包



左邊的應該就看的出來吧!



小小顆的很可愛︿︿







平常的吃法就一定是用電鍋蒸一下就可以吃了,由於我拿到的都是小小的,所以電鍋外圍大概半三分之一杯水就夠了~



桂冠包子饅頭的主體,皆是使用特選的中筋麵粉、糖、鹽、植物油,再加入新鮮酵母攪拌成麵糰製成的,充分的按摩麵皮,擠掉多餘空氣,使外皮散發自然香甜的好味道,有彈性也不黏牙。



桂冠的包子是在最適當的濕度及溫度及時間控制下,空氣循環良好的醱酵環境裡,呼吸新鮮空氣長大的。



平常早餐若沒什麼時間,只要放入電鍋蒸就可以了,大概不用十分鐘就可以上桌,再搭配上豆漿、鮮乳等等,就是簡單又快速的早餐~



若時間多的話,可以像我一樣,做點小變化哦!












我把饅頭及小肉包



放入油鍋中



開小火以免炸過頭就變又黑又硬



只要表面變色就好了~



再用吸油餐巾紙吸一下就OK了~




















來囉!豐盛的早餐出爐了~~



上頭的沙拉是在小7買的



旁邊那杯是某知名廠牌的奶茶



再炒個散蛋,加個煎培根或德國香腸



因為家裡沒有後者兩種產品



所以只有炒散蛋啦!




 














近一點看~


















醬燒小肉包,一包12入



一口咬下,外酥內軟的表皮



再搭配上內餡裡的小肉末



調味適中



雖然是炸過的,但仍舊吃到那麵香味



 










奶黃包,一樣是一包12入



香濃牛奶味融入了蛋的營養,


內餡香甜細緻而 不膩口,



搭配香Q的外皮,口味100分



我只能說我找到我愛的奶黃包了
















把奶黃包來去炸



上面那團黑黑的



就是我說如果開大火炸就怕會有那種結果啦!



這個奶黃包搭配上一杯香甜的水果茶



是下午茶最佳的搭配



它真的不甜哦!



而且小小的一顆



可以滿足那種口腹之慾哦!








再來就是我突然想到的饅頭創意吃法~~~



本來我也是想不出來,就那麼突然,看到人家寫台南棺材板,我是只吃過一兩次,印象中棺材板底部是用土司之類的東西~~那用饅頭也行吧!



所以。。。。。來個"另類棺材板"吧!



材料:桂冠小饅頭1顆、奶油白醬少許(我是用那種團購買的義大利麵醬包,所以裡面就已經有食材了~大家也可以自己做~這部份請大家自行上網搜尋做法~要加什麼食材就看您自己了)







1。將小饅頭放入油鍋中,開小火炸一下,表皮顏色變了就可以起鍋了,用吸油餐巾紙吸一下油。





2。用餐刀將小饅頭中間挖空(順便吃掉。。。。呵!),如下圖











中間要放醬料



所以要挖空哦!



挖掉的表皮要留著



當做"蓋子"




 





3。將醬料加熱後,倒入挖好的洞裡~~~再把表皮那塊拿來蓋著,如下圖~~











好啦!請不要注意表皮焦掉了



就是炸太久的下場啦!



請注意那流出來的醬汁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丫!
















一口咬下,表皮的香酥



饅頭的香甜味及餡料的奶香味



簡直是絕配丫!



有一種。。。。。



我怎麼那麼聰明厲害丫!






那麼一大包的醬汁剩下的怎麼辦呢?



簡單啦!再加點水跟玉米粒下去



給它變成一碗豐富的濃湯~



這樣當晚餐吃



簡單又不會吃太撐










又接著,看到電視在介紹炒麵麵包。。。。哈!那來個炒麵饅頭好了~




炒麵我是煮炒泡麵,這個我會再另行發一篇文來教大家~所以就只有放製成品囉!















把蒸好的饅頭從中間切開



放入炒好的麵



不過蒸好的饅頭實在是太有彈性了



就給它變形了~



所以不要馬上蒸好就切啦!



單吃那個饅頭



真的是香甜不黏牙



小小的一個,正好可以當小點心






 










用炸過的饅頭來做也有另一番風味哦!








各位~~~有沒有看的巴肚夭丫!趕快去買來動作做看看吧!要是有更不同的創意吃法,歡迎留言告訴我哦!(不要跟我說當掛包或漢堡~~~因為這我都有想過,只是沒食材才沒寫啦!)






想了解更多桂冠包子的產品~請至→http://laurel.adcube.com.tw/main.php?d=BABY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