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體驗》台南。Nail's room手部基礎保養

前些時候,因為要讓一些朋友方便看文,所以在奇摩也貼了一些文章,就在半個月前,收到一個留言~~


內容是寫說想要邀請我去做手部基礎保養,剛開始我是有點猶豫啦!不過在幾經思考後,還是跟店長預約時間去體驗看看囉!



這家店剛開幕三個月,店就開在台南市西門路上(附近有很多銀樓店),老闆娘人看起來很年輕(雖然她說她年紀不小了,但我覺得比我小)人看起來很溫和親切,讓人很自在。












他們店面不大



兩邊剛好就開了婚禮精品的店



因為兩家都開很大一間



所以顯得它更渺小了

















目前到12月15日



手部基礎保養特價199元



限前50名哦!


















店門口的小黑板



















店門口



看起來很乾淨明亮













進入店內要脫鞋



有張沙發可以坐著等

















牆上的指甲油擺設

















今天就是要在這裡



來保養我的手指頭

















這張椅子坐起來很舒服哦!

















在保養前先拍一張手的樣子






首先是進行指甲的修型,由於我自己在家裡有先剪了指甲,只有幾隻是沒剪的,老闆娘問我要不要修一下,當然OK啦!就幫我把指甲剪的跟其他的一樣長囉!















開始進行修剪甘皮


要先把角質泡軟



老闆娘幫我上了軟化角質的


















再泡一下水



加速角質的軟化




















接著就拿起工具



開始進行修剪甘皮

















這個剪刀就是用來剪甘皮的



今天去夜市也有看到



不過老闆娘曾說



有的人會買這種工具回家使用



一不小心就會剪到指甲破皮血流的















進行最後的清除工作


















這是去除指緣硬皮



這個使用的時候



會有一種被觸電的感覺



老闆娘說會因為皮膚的薄厚而有不同的感覺



那我有被電到的感覺,應該是左側比較薄吧!



右側就比較沒感覺~









 









甲面拋光





 















硬甲護理



這種產品以前我擦過



如果指甲很容易斷的人可以買來擦看看



我覺得挺有效的




 















這瓶就是硬甲護理專用的



我以前買的不是這個廠牌的



那時候指甲很脆弱



擦了一陣子以後



真的有改善~

















最後再用護手霜幫我滋潤雙手





 

















鏘鏘~~~



是不是有給它美一點丫!



指甲邊緣的甘皮清除後



真的看起來光亮許多耶!


















他們店面真的不大



這是我站在店門口拍的



因為那時有下一組客人來了



所以沒能和老闆娘再多聊一下



 













這是放在旁邊的指甲片



 









每一個都有不同的特色



 



這個體驗很特別,因為我很少會想要去美容一下自己的手指頭,朋友問我會不會痛(因為她說她同事幫她弄過~~很痛),我回答她不會吶!而且舒服到我差點睡著~



今天去夜市有看到很多攤位在幫人家修指甲,不過我覺得能坐在舒服的店裡比較享受啦!



有機會,妳們也去體驗看看,趁現在還有特價時,趕快去預約吧!












Nail's room 美甲沙龍
http://tw.myblog.yahoo.com/ccc-weiya/



地址:台南市 西門路二段 231號



電話:0989935844



營業時間:14: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