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美食》台南。大吉石燒

這家店標榜著『吃到飽也要吃得好』,深深打動朋友的心,看過朋友的食記後,我也很想去~


朋友的推薦想必一定是很讚的,所以約了朋友一起去~



不過我們去用餐的時候,他們服務生說還沒有正式營業,問題是沒正式人就很多了~正確說法是,還只是試賣期間,所以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圖很多,直接看圖來介紹~~








大門




他們店的位置就在市政府西側廣場旁邊



路口有一家小七



招牌很大應該不會找不到













直立式招牌



他們店門口就有好幾個招牌













因為在等朋友來



所以就在門口先拍起MENU了














桌上的擺設


烤爐是崁在桌子裡的



他們這裡是利用瓦斯來燒碳火



所以可以控制火爐的溫度



桌上都會附一壺熱湯










店內的裝潢


飲料也有滿多種選擇


還有霜淇淋機


他們店比較深長


我們到的時候被安排坐在最後


因為前面人滿多的


不好意思拍照~














先上一份鮮蝦沙拉



那個蝦肉很彈牙


搭配的醬汁也很合胃口





 







這是蔬菜沙拉


這個是一桌一份


上面的鮮蝦是一人一份













那天的湯,我點味噌高湯
















火鍋菜盤












首先會上一份培根



 







綜合拼盤



這些都是一開始就會先送上來的













海鮮拼盤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


上層的碎冰


為了保持食材的新鮮


他們海鮮的食材


都會舖一層碎冰













蔬菜盤













把火鍋菜盤通通丟進去煮













開始烤囉!














MENU封面















MENU封底



最後這一頁是有火鍋食材可以點














桌上的醬料














這是紅味噌醬














玫瑰鹽


很特別吧!


放一整瓶給客人用耶!














那隻秋刀魚因為太大隻


怕無法放到火爐烤


所以切對半













我最愛的松阪豬



很少有燒烤店有松阪豬


所以一來這家店


我就狂點松阪豬來吃












豬肉,



至於是什麼豬肉我忘了


他們的肉質都很新鮮














雞肉,很鮮嫩哦!















肥腸














雞軟骨













花枝漿


這是放在火鍋裡的啦!















烤好的蝦子跟豬肋排














蕎麥麵















魚下巴














花枝











泡菜豆腐















麻糬(他們好像是寫年糕)














麻糬沾醬



有煉乳及梅子粉



很少有店家是提供煉乳的














這個豆腐是地雷



我們都不敢吃













雞心














蘋果奶酪


吃起來有著蘋果的香味


但不夠凝固


有點像在吃蘋果冰沙














從上面看好像有凝固



但實際上沒有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結帳的地方





這家店我個人挺滿意的,她們的服務態度都滿好的,看我們忙著吃東西還會幫忙烤,可能我們去的那天人手真的不足,上菜速度還有點慢,又限制兩個小時,時間真的很不夠用~~



有點小小不公平就是,我們隔壁有一桌吃的比我們久,我們已經被提醒時間快到了,他們就還能安心吃(大概是老闆的朋友吧!),後來我們跟服務生反應,是您們上菜太慢了(真的有慢,因為我們三個還一度坐在那裡沒東西吃~連火鍋的菜都吃光了,點的東西還是沒送來),後來是有補給我們半個小時啦!但這樣會讓我覺得有差別待遇~



不過那天還滿湊巧的,一個跟我還不錯的團員,她帶著朋友的小孩去用餐,就坐在我們隔壁桌,那時我們已經快要用餐完畢了,有些東西還沒烤完,也吃不下了,我就把還沒烤的肉片全拿給她~這樣也不會浪費啦!



開心的是,團員隔了幾天去我們店裡跟我拿東西時,還跟我說~妳那天很漂亮哦!還有化粧~~~哈!真害羞,人家我天生麗質(這種話還敢自己講)沒有在化粧的吶!想不到大吉石燒的火爐可以把我烘成有化粧的效果~~




推薦指數:








大吉石燒


地址:台南市怡平路15號             



電話:06-2933799



消費方式:
大人平日午餐 399元 假日全日 499元
小孩平日午餐 299元 假日全日 399元
兒童平日午餐 199元 假日全日 299元
以上價格均再加收一成服務費

 


3 則留言:

  1. 對呀!大吉的東西真的好吃~海鮮新鮮

    肉類都是原汁原味~烤完沾玫瑰鹽超讚的!

    服務又好親切!

    這是個好地方! 台南又多一個美食天堂了!推~~~

    回覆刪除
  2. 原來在最下面 我想說怎麼都沒看到 xD
    謝謝 0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