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試吃》金格食品之長崎蛋捲禮盒

這次又接到金格食品的試吃邀請,剛好就是日思夜想的蛋捲,所以就給它報名囉!


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就一直很想要吃蛋捲,原本託朋友去買超便宜又好吃的手工蛋捲,也說因為過年訂單排滿了,所以只好每天跑去超市買一小盒回家吃個過癮。


這次金格給的很大方哦!一次就給了兩盒,讓我要送朋友的年節禮盒可以少買一盒,也可以讓朋友也一起分享金格的新產品。








雖然寄了兩盒


但還是分開包裝哦!







 




他們的包裝設計的都很精緻


滿適合送禮的







 




這是附贈的手提袋


是不是很可愛呢?


還可以拿來做環保袋哦!


我以後要去外面唸書就可以拿這個袋子到處走了






 




盒子的側邊有寫產品的資訊






 




一盒裡面總共有十小盒






 




口味有兩種


一種是原味,一種是咖啡


小盒的包裝也是很精緻











一盒裡面有兩隻蛋捲


這是咖啡口味的


因為我不能吃含有咖啡因的東西


但為了要寫試吃文


還是給它吃下去













咖啡的味道很香濃


吃起來的口感不像一般市售的


它是屬於較軟一點的


當然也不是很軟啦!


因為有盒子,


所以也不用擔心屑屑掉一地













原味












吃起來有蛋香味


不會太過甜


會讓我想再去拆一包繼續吃


滿足了我這陣子想吃蛋捲的慾望




網站上有寫,這樣一盒是350元,價格上是有比較貴一點,但口感上比較像是手工做的,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因為這陣子真的吃好幾家市售的蛋捲,金格的口感比較接近我最愛的手工蛋捲,如果口味再多一點選擇的話會更好。(因為一盒就是有原味跟咖啡。。。。我可以只要原味的就好嗎?)




==店家資訊==


金格食品

http://www.king.com.tw/





2 則留言:

  1. 我還沒寫呢
    最近好忙,還欠好幾篇

    我介紹一家廣告公司找你
    只要放廣告就可以收錢
    我兩個部落格都放了
    他們說只要PR值2以上的部落格都可以接受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部落格版主您好:

    本公司以網路搜尋行銷為主營業項目,因為觀察到您的部落格經營維
    護狀況良好,希望可以跟您合作,在貴網站上放置一個文字連結區塊(
    請參考下方實例網址),此區塊只需要佔用您部落格的一小塊空間,只
    需放置在部落格最底部位置即可,完全不會干擾影響您的部落格版
    面。合作方式是以每月付款,如果您有合作意願請回信至
    kpnmarketing2010@gmail.com,信件裡請留下您的姓名、電話、部
    落格網址、電子信箱等資訊,本公司會再和您聯繫洽談詳細內容及費
    用的部分! 謝謝! 如果您沒有興趣,很抱歉打擾了!在此致上萬分
    歉意!

    參考部落格實例( 右下方好站連結即為文字連結區塊 ):
    http://tour.888-web.com/


    KPN網路行銷公司 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