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閒聊》黃家小公主才藝篇

小的時候,我一直很想要學鋼琴,就覺得會彈鋼琴的人很有氣質,不過我也從來沒有跟爸媽開口,所以也沒機會去學。

在我們這一代的父母親,大多數都很少讓小孩子去學才藝,不是對孩子不重視,而是他們都忙著拼經濟,再說那時候我是跟奶奶一起住,玩都沒時間了,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去學才藝。



後來會去學珠心算也是因為奶奶去世了,爸媽也有買了新房子,就搬回去跟爸媽住,剛好隔壁大哥哥想教珠心算貼補家用,我爸也希望我們能學,以後拿算盤幫他記帳。


我的鋼琴夢一直沒有實現過,一直到二妹唸幼保科,她有去學鋼琴,我請她教我,才學會幾首兒歌~~這樣算是過乾癮吧!


今天要介紹的小公主,是我堂叔的女兒,我堂叔跟我只差八歲,我小時候就很喜歡跟叔叔玩,因為年紀差距不大,所以剛開始我都以為他是我哥哥,後來爸媽都說要叫叔叔,才知道他是長輩。


我跟叔叔算感情還不錯,有什麼事我會去找他聊,他也會給我一些意見,因為偶爾會去叔叔家,就常會跟叔叔的女兒玩成一片。後來知道叔叔的女兒有學鋼琴,就叫妹妹彈給我聽~~


那天一時興起,就幫她們拍了影片,本來姊姊還嘻嘻哈哈的,一聽到我要放到網路上來,馬上就變得很正經~~


現在就來欣賞姊姊的演奏~~一共有兩首哦!(本來有三首啦!但其中一首傳不上來就作罷)






姊姊彈這首時有點小緊張


所以有點出錯!!










這首就比較穩了~








妹妹看到我在幫姊姊攝影,一直喊她也要,但她才剛學沒多久,所以只會單手彈,而且都只有幾個音而已~~所以妹妹是以搞怪取勝~~







她最後是笑說~~我還要再一遍














因為彈錯了,自己覺得不好意思










完成了,還會自己做ENDING







請各位好好欣賞我們黃家兩位小美女的演出吧!記得先把我網頁右側下方的音樂關掉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