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美食》台南。象鼻堂雲泰料理

這家店是朋友推薦的,今年她們生日就選這家當做慶生聚餐的地點,它隱身在新天地的後面,對面剛好就是南英商工。


我每次經過這家店都沒開門,所以一直以為這家店已經關了,後來去用餐時才知道他們下午有休息,是傍晚五點才再開門的。


在朋友還沒推薦這家店之前,我家小妹就已經有跟我提過了,所以這次朋友說要去那裡慶生聚餐時,我就舉雙手贊成(因為不用我想那更好)


他們的網站有寫為什麼要叫象鼻堂,有個有趣的說法,因為象鼻堂唸起來像『橡皮糖』,吃過他們的料理會像『橡皮糖』一樣,黏住不想離開。









店門口










大門入口處


很有異國風情的感覺吧!










招牌











入口處左右各有一隻小石象~












一進到裡面發現


有很多大象的裝飾品


有象的畫作及各種不同象的娃娃


還有牆上都是
各式香料的彩繪


感覺就很可愛




 



 




四種顏色的筷子


感覺好親切哦!


因為我家也有這種筷子




 



開水




 




看到上面沒~


一整排大象哦!






 




菜單


前面有做記號的就是他們的招牌


另外他們的辣度可以做大中小微辣


因為我跟另一個朋友沒來吃過


所以我們就點了微辣


後來覺得如果點小辣


我還能夠接受︿︿



 



 




上菜囉!


這是我點的蝦醬高麗菜


朋友說沒吃過


吃了之後都說好吃~


高麗菜炒的真是好吃




 




打拋豬肉


哈~這是一定要點的啦!


結果我們點了微辣


一點也不過癮


早知道點小辣~~






 




綠咖哩雞


這也是我點的


因為之前吃過


覺得很好吃,朋友以前沒吃過


也說這個很下飯







 




涼拌大薄片


這朋友點的


這涼拌的很讚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黃金豆腐


其實朋友要點的應該是翡翠豆腐


結果她忘了菜名


只好點這個


不過這也很好吃啦~






 



這豆腐炸的外酥內嫩的


搭配那個沾醬,很夠味




 




月亮蝦餅


服務生有說他們的蝦餅不加麵粉,


全是用新鮮蝦仁打漿而成


口感紮實,味道十足




 




椒麻雞


這是我妹極力推薦的


雞皮炸得很酥,而且又保留住雞肉的肉汁,


吃起來香脆多汁,再加上些微辣的味道,


份量也很夠,真的是一道很讚的菜

 




 



這是朋友教我做的瑜珈蛙


它也來湊一腳~可愛吧!


背後是店家贊送的酸角汁


也就是羅望子汁



 
這家店的價格還算便宜,而且服務態度又很親切,已經約了其他朋友要再來去用餐了~~~


另外,他們如果有提前一天預約(當天訂位就沒有)就有贈送白飯及酸角汁哦!(白飯吃不夠還可以續),所以別忘了先訂位再去用餐,這樣更划算哦!



==店家資訊==


象鼻堂雲泰料理


http://www.ganeshstore.com/




地址:台南市中區永福路一段10號
 

電話: 06-214-99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