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試吃》詩唯諾無糖餅乾

這也是我在Umore索取到的試吃品~


印象中好像有團員要我開這家餅乾的團,但一直都沒有行動,那天在Umore看到可以索取試吃,就索取了一份~


以下是他們公司的簡介(取自於他們公司網站)


詩唯諾1997年成立以來不斷追求健康且精緻的烘焙美食,我們聘請多位烘焙經驗多年的西點師傅,來研發各式有關無糖的產品。
 

並依據現代新健康概念要求,低糖、低鹽、低油脂的三低原則下,來製作所有的烘焙食品。除此之外詩唯諾無糖餅乾是以麥芽糖醇製成,熱量與膽固醇都比一般餅乾低百分之二十。因此造福不能食用一般甜食者外,對於正在控制體重的人也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我們對於一般可以食用含糖的客戶,建立歐卡拉門市來推廣含糖量較低的產品,包含下午茶組合、各式風味麵包、低糖/無糖蛋糕、咖啡飲料等產品,以服務更多愛護我們的客戶。此外為因應各式餐會需求,也有提供貼心的餐盒訂製外送服務,有需要也可來電告知。
 

享受美味,健康無負擔不僅是詩唯諾的產品重點,也是本公司最重要的企業精神。
 

詩唯諾產品除了無糖餅乾系列外,也有無糖點心無糖蛋糕,並提供無糖禮盒來服務我們的客戶。
 

即日起本公司成立專屬的購物網站,秉持誠信、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喜歡詩唯諾產品的客戶,營造輕鬆的購物環境,並享有免出門、快速購買、宅配到府等便利服務。



餅乾是和其他試吃品一起寄來的,很好奇無糖的餅乾味道是怎麼樣?










這一包就是他們寄來的試吃品











餅乾的包裝盒











盒子背後的營養標示










上面也有列出吃了無糖餅乾之後的實驗表











主要成份及相關資訊










這是他們的包裝










一盒裡面有15包餅乾


大小就像照片那樣


 


這種無糖的餅乾味道就跟一般餅乾沒什麼差別,吃起來還滿香的,有可能是葡萄乾的關係,所以吃起來還是有點甜味。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


認識我的人看到葡萄乾應該會想~~~~~ㄟ!妳不是不愛吃葡萄乾嗎?沒辦法吶!它的葡萄乾拿不掉,所以我還是有把它吃下去哦!我不是不敢吃,只是不愛吃而已!


他們的口味還有滿多種的,我會想買其他口味來吃看看(不過網站上怎麼沒看到我試吃的這個口味~~怪怪!)下次有機會來開團"招"人一起來買吧!



==店家資訊==

Sweet Angel 詩唯諾
http://www.sweetangel.com.tw/



地址:台北縣深坑鄉北深路三段266號1樓


訂購電話:(02)2662-3529#15 謝先生


訂購傳真:(02)2664-9867


營業時間:早上8:00~下午5:30(週一至週五)

 

 


1 則留言:

  1. 開心又看見你的分享文ㄟ
    我吃過蔓越梅 巧克力 咖啡 葡萄燕麥 南瓜子
    最不甜算南瓜子喔是最耐吃的口味
    個人認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