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試吃》傳說中點心

三月底時,店家寫信問我,願不願意試吃他們的產品,他們的店是在高雄,剛好有事要來台南,於是就跟他們約好在到貨日當天,請他們來店裡坐坐~

選擇到貨當天是因為那天會有很多團員來,這樣也可以把東西分給大家試吃看看。


原本我以為是一個人來,沒想到是兩夫妻一起來,而且他們是從高雄坐火車北上到台南,然後再坐計程車到我們店裡,光是這一點,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誠意了。


他們的產品皆是由專業領域老師父經二、三十年實戰所得結晶作品,目前還沒有實體的店面,都是經由網路商店訂購,然後宅配寄出,主要販售的產品
有手工蛋糕、手工餅乾、手工牛軋糖。


目前主要是推廣蛋糕,他們也帶來了一個蛋糕給我試吃。








他們的包裝盒很可愛哦!


蛋糕的尺寸大小約六吋吧!











店家知道我想要讓團員也試吃看看


所以已經幫我切好了


真的是好細心的店家~


這個蛋糕的名稱是雪藏黑色黃金巧克力蛋糕











我跟媽媽兩個人合吃一塊


這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不會太過甜膩


讓我想起了新竹夢菓子的巧克力蛋糕


味道一點也不輸夢菓子哦!



而且他們的蛋糕的特色



就是可以冰到冷凍


然後拿出來時就可以直接吃



但要是妳家的冰箱是營業用的


請先退冰幾分鐘再吃



老闆娘說,冷凍後吃口感更不同哦!



當天來取貨的朋友幾乎都有吃到


大家的反應都說好吃


最近還有人來問我能不能開團~




 
他們還有另一款蛋糕我很有興趣,很想買來吃看看,老闆說那款蛋糕光是製作時間就要花三天,讓我更想吃看看,那花三天時間製作完成的蛋糕有多美味了~


有機會的話,千萬別錯過他們的好滋味哦!



==美食資訊==

傳說中點心

http://www.i-eat99.com/


訂購專線:0921-681-252。。24小時 全年無休


    服務電話:0921-681-252 /0931-267-5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