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美食》NEWS 227巷

累積了好多家店的照片,今天再來寫一篇。

這家店是位於南門路的巷子裡,整個裝潢風格,藍白色的設計,讓人有種在地中海的感覺,令人感覺很舒服。


那天是因為朋友要從外地來,但臨時有事,沒辦法在原先約定的時間到台南,原本我是訂好另一家店的位子,店家沒辦法保證一點多時有位子可以給我們,再加上我朋友來台南的時間也不確定,所以只好改別家了。


他們一家來的時候,已經是快兩點了,所以我就選這家去用下午茶,當時他們的下午茶有特價,一份是99元,可選土司及飲料一杯(內容物還有一碗濃湯)。


那天去的感覺很好,裡面的氣氛也很悠閒,我們是三大兩小去用下午茶,但他們給了我們一個小包廂,沒有外人的地方,我們就可以舒適的坐在每一個位子上(當然是小朋友拿書到另一桌去看,並沒有在其他桌吃東西)


這家店的老闆是愛書人,所以在那個包廂櫃子裡,有很多是老闆的收藏書,外面的書櫃上也有可以給小朋友看的書籍,整家店就是給人有文學氣習的感覺。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店裡還可以無線上網哦!


最特別的是,他們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餐點,可以讓小朋友自己一個人吃一份哦!然後外面還有小朋友可以坐的”搖搖媽”,那天我朋友的小孩玩的開心了。

之後,有桃園的網友去嘉義喝喜酒,特地在隔天下台南來找我,我又帶她及她男友去用餐,我們都點義大利麵。(在此跟那位”小”朋友講一下,妳照片整理好了嗎?我還在等妳的照片吶!)


現在就來看照片囉!





這是我第一次去時拍的,顏色較暗的是包廂裡的擺設。







前兩張是包廂內,最右邊那張是外面的書櫃







這是屋外,那天陽光很大哦!








下午茶的濃湯








下午茶的土司









下午茶的飲料,我那天選奶茶,

可以回沖哦!

每次回沖味道都不會變的很淡

還是有微微的奶香味








這是吃義大利麵套餐時附的生菜沙拉







吃義大利麵套餐時附的濃湯








我點的奶油蘑菇燻雞肉義大利麵







我選的附餐飲料,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嚐鮮名店:NEWS 227巷
嚐鮮所在: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27巷11號
嚐鮮專線:06-215-1828
嚐鮮時段:上午11:00~21:30
店家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newscafe


店家部落格中有菜單,上面都有價錢,所以請大家前去觀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