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試吃》餐桌上方便料理~金花滷味。道道美味,也能當零食吃哦!

j09
↑滿滿的一盤,
每一款都很夠味哦!
上個月初中接到店家的來信邀約試吃,喜歡吃滷味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了,月底時就收到店家寄來的產品,他們的產品有牛肉,店家也很貼心的說會寄其他非牛肉產品給我。
金花滷味在網路拍賣起家,每天現滷現賣,所有的產品都不含防腐劑,所以拿到產品後,經拆封後就要趕快食用完畢後,保存期限是冷藏3天,冷凍7天。
j01 收到一大箱產品
一整個就感覺店家很大方
j02 一打開箱子來看
真的是超驚喜的
真的是滿滿的一箱耶!
金花滷味的產品種類有:牛肚、牛腱、鴨胗頭、鴨胗、鴨心、鴨腸、鴨翅、鴨米血、豬頭皮、豬腳、豬蹄膀、蹄膀肉片、豬耳朵、雞翅、雞腳、海帶、小豆干、百頁豆腐等十八種產品。
除了牛肉的產品他們沒寄,其他的他們都寄來了,部份產品還寄了兩包。
j03 金花滷味每樣產品都是採用真空包裝
包裝的右上方(畫圈處)有生產及保存期限的日期
j04 外包裝上都有產品的資訊
金花滷味大多產品是可以退冰後就食用,如:牛肚、牛腱、鴨胗頭、鴨胗、鴨心、鴨腸、鴨翅、豬頭皮、豬耳朵、雞翅、雞腳、海帶、小豆干、百頁豆腐,其餘的產品就必須要加熱才可以食用哦!
我把產品全都冰在冷凍庫上,而且我們家比較愛吃熱的,所以全部的產品我都用電鍋加熱過,加熱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外鍋不加水(Amanda教的),待電鍋加熱完成後悶個十分鐘再取出;另一個就是外鍋加1杯水,加熱完成後就取出食用。
包裝一拆開時,就能聞到那滷味的香氣,要不是都結冰的,還真想偷吃一口,因為我用手把產品擺放在盤子裡,手上滷味的香氣讓我家鹿鹿還狂舔我的手(通常他會舔我的手是口渴,但那天我端水給他喝,他還給我轉頭不喝,後來才知道因為我手上有滷汁的香味啦~人家我有洗手,但滷汁的香氣還殘留在手上)
j05 豬耳朵
j06 鴨胗
j07 鴨胗頭
j08 豬蹄膀
j09 加熱完成囉!
滿滿的一盤
讓我們家餐桌上多了好幾種料理可以品嚐
j10小豆干
滷的很夠味
口感很柔嫩
一入口就有醬汁在嘴中散開
很涮嘴
j11 鴨胗頭
很有咬勁
泡杯冷泡茶,看著電視
把這鴨胗頭當零食
挺適合的
j12 豬蹄膀
這個部份板比較多
吃起來很軟Q
有人會怕太油
但實際上不會耶!
j14 當然不會都只是豬皮
裡面還是有肉片啦!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
j13 
金花滷味的鴨胗超大一塊的
我還叫我妹要切小塊
這樣大家都能吃到
這鴨胗的口感挺有咬勁的
也很適合當零食
j15 隔天再加熱一些產品來當午餐
今天就有我最愛的百頁豆腐
j16 這百頁豆腐表面有著淡淡的滷汁
一入口很柔嫩,
裡面看起來是白白的
但裡頭還是有著滷汁的香味哦!
一包裡有兩條百頁(所以分兩天加熱)
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光的
j17 這款鴨米血
有出乎我意外的好吃
是我喜歡的口感
而且一入口除了軟以外
還有香濃的滷汁
跟一般市售的米血比較起來
更加軟嫩哦!
j18 如果擔心豬蹄膀一顆太大
金花滷味還有賣蹄膀肉片
說真的~為什麼我沒吃到這個
為什麼我的便當裡面沒有這個咧!
j19 雞腳
其實我們家沒人敢吃這個
於是我爸把它送給朋友老婆吃
對方說這雞腳很夠味
皮很Q
而且這雞腳處理的很好
有剪指甲哦!
愛吃雞腳的她跟這雞腳的評價很高分
j20 鴨腸
這處理的不錯
不會很難咬
也是很適合當零食哦!
j21 又隔一天加熱了其他產品來吃
j22 海帶
這我也沒吃到
j23
鴨心
以前我在埔里酒廠吃過鴨心
就愛上了這個產品
但台南很多都是雞心
很難吃的到鴨心
這次再吃到鴨心
對我來說真的是懷念啊!
一入口就有滷汁充斥在口中
口感很軟嫩
j24 差點忘了還有鴨翅跟雞翅沒吃
過了好幾天才趕快拿出來試吃
j25 
這款雞翅表面很夠味
肉質也很嫩
這輕輕一咬骨頭就斷了
j26
鴨翅的表皮很Q
肉質很香甜
鴨翅在我們家有死忠的品牌
金花滷味的鴨翅一點不輸給我們喜歡的那家
金花滷味的每一項產品都很美味,每項產品都滷的很夠味,吃的出產品的新鮮度,重點是真空包裝,只要從冰箱拿出來退冰或稍微加熱一下就可以食用,不管是餐桌上的料理或是泡杯冷泡茶、來杯啤酒或汽水來搭配當零食都很適合哦!喜歡吃滷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推薦指數:


金花滷味http://www.facebook.com/goldflowerfood
客服專線:04-26561820
賣場信箱:
goldflowerfood@yahoo.com.tw
服務時間:(電話)週一至週五8:00~20:00
           (E-mail)週一至週六8:00~23:00
Yahoo拍賣: http://tw.bid.yahoo.com/tw/booth/Y1337258155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