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體驗》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Hello Kitty限量版哦!

自從在電視上看到廣告說~吃完喝完,口中的酸性會增加,嚼Extra木糖醇無糖口香糖,能幫助中和口中酸性,達到健康中性,有益牙齒健康。我就開始在包包裡放上一包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


其實是因為我牙齒不是很好,所以看到這樣的文字,就會想要試看看,再加上平時在外面吃完東西,也不好在店家的廁所裡刷牙,所以買包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去除口中異味及保持口中酸性,就成了一種習慣(但有時候吃完了也會忘了買啦!)


最近知道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有推出Hello Kitty限量版包裝,雖然我不是什麼Hello Kitty迷,但可愛的圖案也讓人很想買來收藏(當然是要吃啦!包裝袋能留就留)


限量包裝有分兩種,一種是浪漫公主風,此款包裝只有在全省7-11才買的到。另一種是可愛俏皮風,此限量包裝在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及各大賣場通路均有販售。


e01


口味有四種


蜜桃薄荷、香濃密瓜、繽紛藍莓、沁甜草莓


 e02


 e03


e04


e05


 每個包裝袋上都有不同的ktiiy圖案哦!


我是在7-11買的,因為小七有特價,憑繳費單收據,買三送一(我記得是這樣啦!因為我沒帶收據,那個櫃檯小姐只算我兩包的價錢,她說是特價~我是剛好去小七買東西想湊點數,就買來湊點數,結果因為櫃檯小姐算我優惠價,我又多買了一包餅乾><)


後來知道全家也有不同的圖案,去附近的全家也沒看到,心想該不會已經一掃而空了吧!


e06


包裝背面有很完整的產品資訊


 e07


平常在外面吃飯,並沒有辦法隨時隨地在飯後刷牙,所以飯後來兩顆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刺激唾液分泌,清除牙面酸性物質,幫助降低蛀牙發生率。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不會被牙齒斑細菌發霉,避免牙齒去礦化。可減少牙齒表面的牙菌斑堆積。抑制口腔中的突變形鏈球菌生長。


 e08


四種口味全都買


我個人偏愛冰紛藍莓口味


不過其他三種吃起來也是香香甜甜的


讓人一直有好口氣︿︿


 e09


不管什麼口味都是這個白白的長條形狀哦!


 


現在都會在包包裡放上一包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飯後馬上來兩顆(其實我無聊的時候也會來一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降低蛀牙的機會(我是很希望真的能~XD),不過香香甜甜的滋味,讓人吃了也會有好心情、好口氣~


 


更多的Hello Kitty Extra Xylitol木糖醇無糖口香糖介紹可以參考活動網站:


http://www.extragum.com.tw/hellokitty/


想了解Extra口香糖,也可以上官網:


http://www.extragum.com.tw/main.html?mod=2#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