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體驗》五木拉麵之全能料理改造王。海鮮炒麵、麻油麵線煎餅、麻辣關東煮拉麵,您選哪一道?

這次收到五木拉麵的體驗機會,順便來參加一下全能料理改造王的活動(投票得大獎哦!),一共想出了三道料理~來看看,您喜歡哪一道吧!


五木拉麵是由位於南投的興霖食品創立的,興霖食品自民國74年成立,引進日本製麵技術,從事乾麵條及快煮拉麵之生產,以提供健康、美味的麵食製品予消費大眾,提供國內各大通路之銷售,便利消費者購買,並且擴展外銷市場產品遍及海內外。也是全國第一家榮獲優良乾麵條食品GMP認證及通過ISO品質管理系統驗證。有著國家肯定的優良食品。


其實在我還沒收到產品前,在逛超市時,我看了一下五木拉麵的產品,我不知道廠商會寄什麼麵給我,但當時我心裡想~希望是細關東麵(因為其他麵條我以前有買過~像是五木肉燥拉麵)


w01


收到產品時


簡直就像是老天聽到我的心聲


 w02


收到了兩包細關東麵


 w03


 w04


五木拉麵是純素的哦!


歹勢啦~字沒拍好


★商品特色
1.使用高級粉心麵粉製作而成。
2.產品不添加防腐劑。
3.快煮5分鐘即可食用。
4.由來已久的日式風,細細圓圓的麵條。


 w05


包裝袋背面都有清楚的產品資訊


 w06 不知道怎麼煮的


背後也有清楚的標示


w07 營養成份也有標示哦!


w08 每一包裡面有五束拉麵


一束一人份


w09 我本來怕說這樣一人份會不會吃不飽


事實證明~不會


好啦~接下來就是料理教學時間了,快拿紙筆來抄哦!


w10 首先,在適量的滾水中,將一束麵條以傘狀的方式放入


w11 記得要用筷子去攪拌哦!


不然麵條要是黏在鍋底就沒得吃了


w12 等開水再滾開,經過三分鐘後


加半杯冷水調整煮熟後之麵條硬度


可以拉一條麵起來試吃看看


確定是自己喜歡的硬度後就可以撈麵了


w13 這就是煮好的拉麵囉!


接下就讓大家看看我改造後的料理囉~


第一道:海鮮炒麵


材料:肉片、花枝、蛤蜊、紅蘿蔔絲、木耳絲、豆芽、沙茶醬少許


w14先把肉片放至鍋子裡炒


炒至變色


再把其他食材全加進來炒


待蛤蜊開口


把煮好的拉麵加進來


再加入沙茶醬及水


拌炒均勻收乾後即可起鍋


這樣是不是很簡單丫~


w15 上菜囉!


香噴噴的


一邊拍照一邊吞口水


w16 再一張讓大家跟著我流口水


w17 五木拉麵的細關東麵


口感很像我們一般吃的麵線


很Q很彈牙


重點是久煮不爛


其實我在煮的過程中


很擔心自己煮太久(水放太多)麵條會爛


吃的時候才發現口感剛剛好


而且麵條吸入沙茶的香味


真的好好吃


我自己一個人嗑完這麼一大盤


(其實我吃的好撐,


想說妹妹回家留給她吃


但她一直沒回來,所以就一個人硬撐完)


 


剛才有說,他的口感很像麵線,我突然想到了一道算是古早味的料理,也就是麻油麵線煎餅~材料很簡單,只要拉麵、麻油跟蛋。


w18 平底鍋上加入麻油


再放入已煮熟的拉麵


把拉麵分成四小塊


w19 稍微煎一下後翻面


就是要等他們成型啦!


這時再倒入打散的蛋


煎至蛋熟了就完成囉!


w20 這就是麻油麵線煎餅


w21


 可以直接吃


也可以把這塊餅放入湯麵中


不過我是直接吃啦!


w23


一口咬下


麻油香味及麵香味


再加上裡面的半熟蛋黃


真的超美味的 


w22 最後一道是麻辣關東煮拉麵


也是最簡單的


去買碗麻辣關東煮


把麵條煮好加進去就好啦


如果搞工一點的


就是把煮好的麵條加入關東煮的湯裡加熱一下


讓麵條吸入關東煮的湯頭


這樣會更美味哦!


 


夏日來臨,沒有胃口的日子裡,就煮包細關東麵,加上胡麻醬拌一拌,就變成一道涼麵料理了,有了五木拉麵,怎麼吃都很方便,料理也很快速,幾分鐘就可以上桌了。


不知道以上的料理,您喜歡哪一道呢?或者有不一樣旳料理方式,也分享讓我知道哦!


 


現在官網有投票活動,投票就有機會得到大獎喔~~



「五木拉麵」:


http://www.crazycook.com.tw/


 


 


享受人生(有加有保庇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