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美食》路邊買的五元甜甜圈

前些時候做了一個甜甜圈羊毛氈,送給朋友女兒後,不知道為何,突然好想吃甜甜圈哦!


因為下午都要幫叔叔載小孩放學及補習(唉!搞得我還沒當媽,就被好多人喊"媽媽"或者有些媽媽會跟我"搭訕"聊媽媽經~~~嗚!嗚!人家只有下圖這兩個小孩啦!)







他們就是我的寶貝






因為要載叔叔的小孩,我就注意到經常往返學校與叔叔家的路上,有一家新開的攤位(沒有店面),旗子上貼著五元甜甜圈,那旗子隨風飄揚,像是在呼喚我~來買丫!來買丫!



後來在新興路某家小7門口旁也開了一攤,剛好去小7繳錢,就順便買了兩個回家吃,除了一解口腹之慾,順便吃看看五元的口感如何。










五元甜甜圈其實還滿迷你的



尺寸比知名的甜甜圈店迷你版的大一點














厚度也挺不小的



 








一口咬下


真滿足



我喜歡這種甜甜圈



口感很紮實



表面上的糖吃起來不會太多



甜度還OK,是我能接受的






五元甜甜圈一人一次只能買十個,他們還有其他口味的甜甜圈,價錢大約是15~25元左右,下次我要來買其他口味試看看。



正確的地址我不清楚,所以就不寫資料了~



一間是在三冠王電視台的斜對面,另一家則是在新興路小7店門旁,想吃看看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找看看哦!


想吃的朋友(要朋友才有哦!),我們有約吃飯時可以跟我說,我順便買去給妳們吃哦!




推薦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