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分享》台南俊巧坊婚禮幸福小物

這幾年來在婚禮上發送喜糖已經不再是常見的了,有很多新人都會製做一些小物品,在上面印製自己的名字來送給觀禮參加喜宴的親朋好友。


前些時候,經過朋友Kary的介紹,認識了俊巧坊的主人~乃琿。


我對她並不陌生,因為之前她跟雙品有合作關係,所以有看過她的部落格,也一直很想跟她學學壓花、蝶古巴特的技巧(她有做教學哦!但大部份都是團體一起教學較多,費用我就不清楚了)



沒想到Kary跟她很熟,就叫Kary帶我去認識她~乃琿平日都有工作,只有星期六有在安平老街擺攤,她的攤位就在那家很有名的蜜餞店對面,不難找哦!



俊巧坊也有再幫人家做婚禮小物哦!而且每一個產品都是乃琿一針一線親手製作而成的,手工產品不像機器做的,可以大量生產,價格上當然也不可能像機器做的那麼便宜~但手工做的品質就是會不一樣哦!










俊巧坊在安平老街的攤位













我們去的那天是寒流來



乃琿冷到快不行



但招呼客人的熱誠不會輸給寒流哦!





以下是她攤位上的產品,給大家看看囉!


























































蝶古巴特的鞋子



尺寸有限哦!



可以先跟乃琿預訂再去拿比較好
















乃琿是左撇子



用左手可以寫出這麼漂亮的字



很不簡單吧!








我在乃琿的攤位上搜括了好幾樣產品回家,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杯墊



這很特別哦!



裡面有蝶古巴特、壓花



她的壓花作品裡都有灌膠



可以讓產品使用的更長久















其實杯墊也可以當做杯蓋



而且很耐熱哦!





 










這也是杯墊



就是蝶古巴特的



她的蝶古巴特都有防水效果



所以可以任由使用哦!















這是她首推的婚禮幸福小物



她的部落格有介紹



大家可以去看看~
請點此














她的手工很細緻



換成是我做的話



一定是"2266"的

















另外也有壓花的鑰匙圈及磁鐵




















除了內部是壓花以外



表面還有貼上立體的圖案




 










這是包扣髮飾













她的繩子都是綁在裡面



不容易斷哦!






她的產品其實都可以拿來做婚禮小物,還可以寫上新人的名字,很特別哦!



至於價格,乃琿有寫給我,但我怕我寫錯了,等我問清楚之後再寫上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乃琿聯絡哦!相信乃琿會給您一個滿意的價格,也要請朋友不要殺太多吶!畢竟手作不像機器那麼快,要花費一些時間跟心力去設計專屬您的產品~



價格~以下價格都跟乃琿的攤位一樣,買多還有特價哦!
書籤一張45元
壓克力杯墊目前是維持特價99(原120)
蝶古巴特杯墊是60元
包扣婚禮小物是120
壓花鑰匙圈是80元
吸鐵是12元
包扣髮飾是50元






俊巧坊
http://tw.myblog.yahoo.com/jw!jCWgBb.GBwRHbfruAA--/




每週六安平老街(永泰興蜜餞行斜對面)找到她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