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試吃》 龍達食品。德式香腸

這是去年跟主購買的試吃品,金額多少我也忘了。



店家的介紹:


龍達食品以嚴選CAS豬後腿肉與 CAS雞胸肉製作豬肉及雞肉德式香腸,
以鹽、胡椒及豆蔻等德國進口香香料調味,包覆膠原蛋白腸衣,最後用胡桃木煙燻製成。起士口味則添加巧達起士,保證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



製作過程絕不添加防腐劑與色素,才能製作出新鮮、健康、美味、咬勁十足的道地德式香腸。



當時我訂的是德式香腸四喜包(即原味豬*5+起司豬*5+原味雞*5+起司雞*5 ),記得是有特價,目前店家賣的價錢是199元。





 




剛開始看到實品時



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一直覺得德國香腸



不是像小7大亨堡那種熱狗一樣嗎?















每一包的後面



都有貼產品的保存期限等資料的標籤



 











我用煎的


從冰箱拿出來解凍後


用中火煎1-2分鐘即可食用


我把四種口味都拿出來煎



為什麼有五條呢


因為冷凍時兩條黏在一起了


既然都解凍了那就煎一煎吧!















老實說,


每一條都長的一樣


起司口味的還真的會流出起司


雞肉跟豬肉都有


我比較偏愛豬肉口味的


外皮還有點脆


咬下去就斷


不會像有些傳統香統一樣


皮很韌不好咬


內餡的調味適中







這家的德式香腸還不錯吃,不過就是小條了點~喜歡吃德式香腸的人可以試看看哦!



回購率:60%(因為我比較喜歡吃傳統的香腸,除非是真的很想吃德式香腸才會買這家的,所以不是它東西不好吃~~)









龍達食品。德式香腸
http://store.pchome.com.tw/longdafood/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西路一段177巷16號


聯絡電話:04-22128682             


傳真號碼:04-221386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