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美食》奇美食品寒天杏仁凍及烤布丁

前陣子在愛評奇蹟似地讓我搶到了奇美寒天杏仁凍的試吃,當天就跑去小7換券並回報資料。



等了一個禮拜,已經快忘了這件事時,東西就"悄悄"地寄來了~


奇美企業從1960年的奇美實業為首,生產壓克力,並且在苯乙烯系列產品上居世界領導地位,為世界第一之ABS/AS廠商(即塑膠原料),一直到現在有電子業、貿易物流、公益事業、食品業等,
目前包含六大營利事業群與一個回饋社會的非營利事業群。



我在去年就已經有開團訂購過他們的產品,那時我只訂了烤布丁及鳯梨酥,並沒有嚐試這個寒天杏仁凍,所以看到愛評有索取的機會時,就盯著時間準備搶~~沒想到有搶到。



不過實在是等的有點久,所以那張卷我早就拿去獻給星X克了(憑小7ibon的票根可以到星X克買一送一~到年底哦!)也忘了要拍起來~








收到東西囉!











外包裝


綠色的盒子


看起來很清爽











拆封照


一盒有六入


原價是150元











沒想到他們的杏仁凍


可以微波變成杏仁茶耶!


可惜了,我家那台微波爐


動都不動的~沒辦法用

 










的確,在台南杏仁凍還頗有名氣



四處都有在賣杏仁凍



在台南稱為杏仁豆腐


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趕緊拆來吃囉!


看起來個頭不大︿︿













倒扣半天終於肯出來了~


加了寒天的杏仁凍


感覺比一般的杏仁豆腐


來得"晶瑩剔透"













可能有加寒天的關係


口感很清爽


而且不會很甜膩


吃起來QQ的


有著香香的杏仁味


吃起來很順口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之前團購買的產品~



 




我那團來了兩箱貨


是奇美自己送來的










鳯梨酥用手提袋裝著













鳯梨酥的外盒


很精緻大方


適合送禮










內部還送一張明信片


真的不虧他們有個美術館



鳯梨酥裡面也有畫作吶!










一盒有十二入


原價是390元












他們這個包裝也很精緻


整個感覺就很高級











裡面還有包裝袋


層層關卡~


把產品保護的真好︿︿










他們的鳯梨酥皮稍厚(跟我吃過的比起來啦!)


但內餡不會很甜膩


餅皮吃起來還帶著奶香味


我跟媽媽都滿喜歡的


就是價格不美麗


再便宜一些會更好










再來就是他們的烤布丁囉!



盒子跟某家布丁設計挺像的











一樣也是六入150元










大小跟杏仁凍一樣


只是上面的封膜顏色不一樣而已












他們的布丁味道也是挺不錯的


氣孔雖然多,但不影響口感


媽媽說焦糖少了點


再補一句~妳做的比較好吃





他們的產品都還滿不錯的,若有特價的話,回購率還滿高的,畢竟同性質的產品在台南還滿多的,杏仁凍比較有特色,購買的意願較高。








奇美食品
http://store.pchome.com.tw/chimeifood/




公司地址:高雄縣湖內鄉公館村中山路二段51號


聯絡電話:07-6993901


傳真號碼:07-6993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