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閒聊》您。『非試不可』了沒?

前幾天有團員問我~妳最近開的團好少哦!真的很忙厚!



其實除了店裡忙以外,倒也不是沒時間開團或處理團購的事情,而是~~~我迷上了『非試不可』!!


『非試不可』其實是Facebook,有人稱『臉書』,我是直接從英文的發音翻成中文。


剛開始會加入是家人介紹的,因為我妹妹在臉書上找到了以前的外藉籃球球員(以前在台灣打CBA的球員),那時候很好奇我的偶像是不是也有在使用『臉書』,於是也加入了。


加入之後,因為舞的關係,看她玩一些小遊戲,自己也就跟著玩,慢慢的走入這條不歸路(哈!真的是不歸路吶!)


『臉書』有什麼魅力所在呢?


除了可以玩小遊戲,還有心理測驗可以做,另外也可以在上面發表個人的心情,或者設定自己的網誌後,只要自己有發表文章,就會直接顯示出來~~


再加上『臉書』是會員擴及全世界,有時候甚至會發現,很多國外的藝人在上面成立粉絲團,利用『臉書』來和全世界的粉絲交流。


另外還有一些店家也會利用『臉書』來擴展自己的商機,像我最近就有參加了一個試用品的活動,目前正在等待產品中。


它最大的魅力就是在那些遊戲,我來介紹一下我有玩的幾個遊戲吧!







首先介紹的是餐城


英文是restaurant city


就是由自己設計餐廳的裝潢


每天登入時,點下面那個信封的圖案


回答問題,答對者系統會送食材


等級越高店面就越大


比較重要的是


要記得餵員工吃東西


圖片右下角那個圖案就是


我的員工餓暈在地上了


我後來才想到


每天睡覺前用東西把門口擋住



這樣客人就進不來


員工也可以休息去~


這樣我早上起床上線看時


就不會老是看到員工暈倒在地上了~


 









第二個遊戲就是開心農場


這個簡直是讓我廢寢忘食的一款遊戲


他的樂趣是在於去偷朋友的農作物


之前我都是讓人家偷好玩的


每天上來就看到自己的農作物


讓一些不相干的人偷走


於是我想好對策(當然不能說出來)


現在被偷的機率就比較小了


但為了不讓別人偷走我的農作物


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在計算的


就連昨天想出門去看醫生


還要等我的雞跟牛生產了才出門


這款遊戲有多好玩


來玩了就知道~

 









童話99


這也是我常玩的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玩啦!











動物樂園


這是看我妹在玩才跟著玩的


不過我的心思還是放在農場跟餐城


所以這個等級不高~



裡面的遊戲還有很多啦!只是我沒時間去製作那些圖,有什麼好玩的,就等您自己去發掘哦!


我知道有些團購版的朋友都有加入,我常收到要加我為朋友的信件,但我註冊的信箱並不是團購版上那個,大家寄來的信件都是在團購版上那個~但系統寄信來時,名字都是我不認識的(除了jenna以外),因此在我不知對方是誰的情況下,我就不會加入。


若想加我為朋友的,請點此(請在加入時,順便在傳送私人訊息裡寫您是誰~只要是我認識的,我就會加入哦!)


一起來『非試不可』吧!




 


1 則留言:

  1. 哈~我也有玩,但是主要玩farm ville...開心農場就是放在那裡讓朋友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