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閒聊》感謝

做團購的主購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一兩年來,遇到很多團員,大多數的團員都是很和善的,但一樣米養百種人,也一定有那種不和善的人。我個人還算滿幸運的,在做主購的這段時間裡,認識了好多人,有的只是淡淡之交,有的卻變成了生活上的朋友。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不是誰付出的多,就是誰比較吃虧。有些團員對我真的很好,常會拿東西來送我吃~有時候我到店裡,開起冰箱,就會發現有新東西在裡面,問媽媽之後,才知道又是某某某拿來送我吃的,這些我都放在心裡,我也會加倍付出。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的心被狠狠砍了一刀,套句流行用語~~傷很大。


←我去年的心情



可是,我這群熱心又善良的團員,讓我發現人還是善良的,她們樂於分享,只要好吃好用的,一定會拿一份來分給我。她們的分享,讓我覺得自己做人並沒有失敗,只是遇人不淑啦!(哈~~又不是嫁人


每一次團員送給我東西,只要我記得,我都會拍照起來,有部份的照片在家裡電腦裡(寫這篇文時我人在店裡,店裡的電腦照片數量有限~改天再補)



來看看,我收過什麼禮物哦!如果妳送的沒在照片中,不是我忘了,是我沒拍到啦!


另外有些朋友送來的美食,都是一整份的,連包裝都沒拆,到時候我會另外寫一篇來介紹,所以這裡就不放照片了~


















這台冰箱算中小型的


是一個團員公司在賣二手家電


她跟公司要來送我的


好讓我偶爾可以幫團員冰一下東西


但冰箱容量還是有限啦!


有時候還是不能幫人冰隔夜


代冰到隔夜是要預約的喲!



送我冰箱的這位小姐,


也是從團員跟我變成生活上的好友





其實人都有缺點,我當然也有,我也很感謝那些能體諒包容我的人,我曾經跟一個朋友說過,我有時候講話會很直接,會不小心得罪人,了解我的人,自然就不會在意。


我這個人如果生氣,氣來的快,去的也算快(要看人啦!哈~),有些團員會以為~糟糕!這樣會不會被WEN列入黑名單,但實際上是~只要不是很嚴重的事情,老實講我過幾天就忘了。不過要是"累犯",要叫我不記得也很難。


以前我會在意別人的想法,但我慢慢的了解,沒有人可以做到眾人愛,再怎麼受歡迎的人,也會有人討厭。以前我會因為某個人的一句話而難過好久,現在我認為自己沒做錯,也沒必要為了那些閒言閒語傷心。



朋友的爸爸對姓名學頗有研究,他還在世時,就跟我說過我的名字很容易招小人,身體健康也會越來越差,以前本想去改名(朋友的爸爸也說改過後的名字還不錯),但我覺得改字很麻煩就沒改了。


以前不在意『小人』這件事,但這一兩年來,我發現『小人』真的是無所不在耶!尤其是做了主購以後更多了,三不五時就被人用暗箭中傷。


去年被人傷的很深,其實有一半是被人陷害,明明是對方講的話,對方卻轉嫁到我身上。剛開始我只覺得很倒楣,但後來想想,因為這件事,發現我跟那些人的友情很脆弱,沒想到一些人的閒言閒語,友情就沒了~~這也算是另一種收穫吧!



這種傷心事就不再講了,值得安慰的是~有團員說,如果妳想打小人,我可以陪妳去,還有人說~本仙姑很厲害的,我可以幫妳打~~妳們在我最沮喪的時候,給了我很多溫暖~~現在的我,無以回報,只好給大家一個吻~~~謝謝大家那麼相信我的做人,儘管聽到一些關於我的壞話,還是願意跟我做朋友,心裡就是滿滿的感謝啦!(哈~~大家要仔細看圖最後那個表情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