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試吃》take it 得意麵包

這家店,是第一家找我試吃的店家,也是我辦試吃的第一個店家~可是,我竟然拖到現在才寫食記><

這是一家位於羅斯福路台大公館商圈上小而不起眼的麵包店,當初他們跟我聯絡時,態度非常的好,很熱心的跟我介紹他們的產品,我也希望有更多的團員能夠吃到他們的產品。


在跟他們商量之後,他們三種口味都寄來給我,剛好那時有辦版聚,我請他們附一些小袋子給我,這樣就可以分裝給有參加版聚的團員試吃。


他們寄來的產品有3低活力棒、   
葡萄史康及乳酪史康~待會再一一介紹產品特色。


   




這是他們寄來時的箱子


 






箱子一打開


發現店家已經幫我分裝好要給團員試吃的了


店家有送我三種產品各一份(即正品)


但我們人數眾多


所以我把全部的東西都再切成二分之一


另外貢獻出我自己的


這樣就有更多人可以吃了~








這個是3低活力棒


100%無添加色素、乳化劑、改良劑、防腐劑,


謹守「低糖、低油、低鹽」三低的


健康原則製成。







裝史康的盒子








盒子的側邊有介紹兩款史康的成份及食用方式









一盒有15個


圖片是葡萄史康


史康(scone)為傳統英式下午茶不可或缺的必備茶點。


他們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葡萄史康(甜)


另一種是乳酪史康(鹹)



 






這一袋是乳酪史康










把三個產品排排站


正品的大小就是這樣哦!









乳酪史康


我超愛這款的


裡頭帶著濃郁的香料味


吃起來略鹹


我沒有烤過就吃了


真的很不錯吃


我想烤過了應該會更香吧!



 







葡萄史康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葡萄乾是我最不愛的


所以。。。。這個給別人吃


愛葡萄乾的朋友說很好吃


味道很棒,吃起來很鬆軟


因為葡萄乾的關係甜甜的她很喜歡









三低活力棒


其實就是雜糧麵包啦!


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


就知道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了~


這個我有吃半塊


我把裡面最不愛的挑掉了


口感很紮實,裡面有很多堅果


很有嚼勁,希望雜糧麵包可以試看看~


 

其實這家店大家試吃後的反應都很不錯,本來有計畫要開團,卻一拖再拖~改天有機會再來開團,回味一下。


==美食資訊==

take it 得意麵包
http://www.take-it.tw/index.htm


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8號1樓 (台電大樓旁)


電話:(02)23660075 / (02)23670640


傳真 : (02)23654249


宅配資訊:
史康每盒210元/15個
一箱16盒即免費宅配且每盒優惠價200元,二箱以上另有優惠

3低活力棒每包160元/6個
一箱16包即免費宅配,二箱以上另有優惠


其優惠請自行詢問店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