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美食》勝屋豬排咖哩專賣店

有天,小妹突然想吃那種日式的炸豬排,找我一起去吃,我問她要去哪裡吃,她上網找了一下,就選了這家店。

勝屋是來自日本長崎著名的豬排‧咖哩專賣店,位於新光三越中山店十二樓,勝屋嚴選優質肉品,裹上獨家特製麵包粉,以數種精質油品先經高溫調哩,再以低溫熟炸,外酥內柔的鮮嫩風味,將肉質鮮美滋味完整呈現。(另外在高雄夢時代8樓也有分店)


我們選了一天不用倒垃圾的日子出門(這樣就可以早一點去吃),去的時候,店裡沒什麼客人,服務生招呼我們坐到最裡面去。







坐定位後


服務生先遞上MENU


裡面總類還不少


考慮了好久~










他們賣的東西有


酥炸腰內、里肌豬排料理


有搭配咖哩、蓋飯、壽喜鍋


另外還有照燒及定食(有兒童餐哦!)


價位是在250~380元








點好餐之後,


服務生送上一杯麥茶及牛蒡絲




 







這是他們的沾醬


罐子看起來很不錯


但上面的標籤就不大理想~








店裡剛好沒什麼客人


就順便拍了一下


店裡的氣氛還算不錯


也滿乾淨的~








溫溫的麥茶


還不錯喝



 








牛蒡絲


我有吃了幾口


還不錯~








等餐期間,


服務生送上
芝麻跟研缽


讓我們自己動手磨芝麻醬


我跟小妹第一次玩這個


兩個人還磨的很起勁







 








磨好之後,


有股淡淡的芝麻香味傳來


開始期待餐點的到來










這是我點的套餐


勝屋組合C套餐


內容有腰內肉、鮮蝦及可樂餅


價位270元










這是妹妹點的酥炸豬排里肌肉定食


價位是260元








每一個套餐或定食



均附米飯、湯品、小菜、沙拉、甜點、飲料



另外飯、高麗菜絲、湯品 均可無限次追加



這是他們的白飯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哦!


對我而言,白飯沒有不好吃的~


只要新鮮不是隔夜的都好吃







味噌湯


還不錯喝


料雖然不是很多


但湯頭還不錯啦!








這是我套餐中的腰內肉


他們的肉炸的還可以


比較乾一點,肉汁也就沒那麼多


高麗菜絲吃起來很清爽


搭配著和風沙拉醬


還挺好吃的



至於其他的還有我妹妹的~~


歹勢啦!就太餓了


吃下去才想到沒拍~





 




服務生說請我們不要把醬料放在那個研缽裡


我跟小妹兩個就想


那要放哪裡


只好把湯碗的蓋子拿來當小碗囉!


他們醬有三種


和風沙拉醬、豬排醬及唐辛粉



應該看就知道是加在什麼地方的吧!








豬排醬


跟磨好的芝麻醬混在一起


味道還挺不錯的






餐後飲料


去冰的柳橙汁







小妹點的紅茶


有點疑問~~


紅茶怎麼會有氣泡






餐後點心我們都選烤布丁


上面那個白白的是鮮奶油







底部有焦糖哦!


別忘了從底部挖起來吃


這個布丁還不錯吃~我滿喜歡的








離開時才想到沒拍門口


所以補拍了幾張~



他們的餐點還算不錯,如果跟王品的品田牧場的餐點比起來,後者贏面較大,不過品田牧場在台南沒有分店,所以想吃這種炸豬排的話,可能還是會到這家店,下次再來去吃看看大戶屋(這是朋友極力推薦的,到現在都還沒去吃過)


==美食資訊==


勝屋豬排咖哩專賣店
http://kaohsiung.dotzing.com.tw/htm/food/KATSUYA.htm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2號(新光三越中山店12樓)


電話:06-2295595

 


 

 


1 則留言:

  1. 對耶~~
    你提到才注意到
    紅茶為什麼有氣泡??
    喝起來像汽水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