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美食》市場裡的便宜豆花

喜歡吃豆花嗎?今天來介紹一家好吃又便宜的豆花~

這不算是店面,算是小攤位吧!


一對婆媳還母女(我不太清楚她們之間的關係),每天下午四點左右,會開著車,停在新興國中附近那個市場前面賣,她們的豆花真的很便宜,吃起來的口感也不輸給那些有名的豆花店~~


對我來說,她們真的是賺少少~~佛心來的。(不過話說回來,在我們家附近的豆花攤~~都是佛心來的,賣的豆花都很便宜)


她們還有兼賣無糖豆漿,而且都是當天早上現做的,一包才12元哦!







這樣一包才12元


而且是無糖的哦!










自己買回家後加點糖下去煮


就是一杯好喝的豆漿了~~


加不加糖都隨意啦!


沒加糖我喝不習慣~









這樣一杯豆花只要12元


口味只有兩種


一個是粉圓,一個是紅豆


粉圓很Q哦!


豆花吃起來雖然不像X平豆花那麼滑嫩


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很足夠了~


畢竟這樣只要12元~










這是紅豆豆花


我很愛吃紅豆~~也愛粉圓


所以每次都會買兩碗回來吃︿︿





她們的豆花吃的出來是手工做的,每天下午都還滿多人在那裡買的,有時一忙就會忘了要加糖水,所以要看他們分裝哦!以免回家吃到沒加糖的。(不過也還好啦!因為紅豆及粉圓本身就有點糖份,只是吃慣有糖水的,會不習慣而已)

2 則留言:

  1. 豆花~~喜歡喜歡
    這兩天突然好想吃豆花呢
    我偏愛熱的薑汁豆花
    薑汁稍辣為最佳
    若再加點熬得軟綿的花生
    哇~~真是讚!!
    豆漿無糖的我也喝不慣
    有點甜味感覺比較順口一點

    回覆刪除
  2. 豆花可是我最喜歡的點心ㄟ

    不過我不太清楚你說的位置

    新興國中是新孝路那一條嗎??

    有機會我會去找找看的

    不過我最近有一點小感冒可能沒辦法去找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