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美食》歐培拉

這家店之前有跟朋友去過,這次是因為有索取到優惠券(買一送一),所以又找朋友一起去。

這次的優惠內容是買一鍋送一鍋,有限定口味(就是南瓜醇奶鍋及泰式風味鍋),我跟朋友各點了一種口味的火鍋,這樣就可以兩種都吃到了。


我第一次去歐培拉時是吃義大利麵,所以這次看到是火鍋優惠券時,當然就去索取了。(這是愛評網的活動,不是店家的活動哦!若要索取,必須先加入愛評網,然後狂發文~有點數之後就可以兌換了~下次再來教大家怎麼使用愛評網)


歐培拉的位置是在巷子口,很多人都會找不到,他們巷子口旁邊有一間廟,巷子口也有招牌,仔細看的話是不會看不到啦!







他們就是在巷子口而已~


在開山路上,還沒有到天主教教堂
(以大同路的方向來的話)


巷子口旁就有一間廟,福德祠的旁邊~








他們的大門口









門口有放餐牌哦!









店內一角









每桌都會附一小壺水、水杯及餐具








MENU及調味料









那個籃子就是放餐具的~









MENU


店員說他們明天要換餐點了


我們下次去就有新餐點可以嚐鮮了~










這就是我愛評網的優惠券


希望以後南部有更多的店家提供優惠


這樣我才能夠做更多的介紹~呵!











沒想到吧!


吃火鍋也能吃到沙拉


他們的沙拉是用新鮮的水果及生菜


淋上蜂蜜醋,好好吃哦!











我點的是南瓜醇奶鍋


一送上來,就覺得那湯頭很濃郁


感覺就很好喝


肚子也開始餓了~











朋友點的泰式風味鍋


因為燈光的關係


所以拍起來比較"紅"一點
(已經有調過了~再調下去會變色)


我覺得這個湯頭也很讚


本來我是怕會辣不敢點


但它的辣度還好~~


朋友說湯頭很讚哦!








 



火鍋就是附一碗白飯、


火鍋盤裡有高麗菜、青江菜、香菇、冬粉、



蛤蜊、一隻蝦子、豆腐、豆皮、杏鮑菇等食材



另外就是附一碟沙茶醬及蛋



很豐富哦!


     










這是飯後的甜點


紅豆奶酪


我滿喜歡的


我不愛那種奶味很重的,


剛好他們的不會,味道很適中~


紅豆也是軟硬適中,但朋友說味道壓過奶酪了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的~









我點的附餐飲料


歐培拉奶茶(熱)









朋友點的黑嘉莉果粒茶


喝起就是像洛神花茶一樣~




 






以下的餐點是我之前去吃時拍的,反正都要寫了,就一併介紹囉!









第一次去吃時的沙拉


印象中那時候的醬汁跟今天的不一樣


但水果都滿新鮮的











剛烤好的餐包


滿好吃的~











濃湯


味道滿不錯的


聽說可以續,


不過我不敢續,怕後面的東西都不用吃了~











我點的南瓜奶油嫩雞義大利麵


他們的麵很Q


而且醬料也調的很讚


吃的到南瓜的香醇~










朋友點的粉紅醬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顏色看起來粉粉的~好像滿好吃的


朋友也說不錯~









餐後甜點


我那天也是吃紅豆奶酪


不過朋友是選這個蛋糕~


好像是紅豆奶酪沒了才用這個代替的~









附餐飲料~柳橙汁










我忘了是紅茶還什麼~太久了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也很不錯,我第一次去時是坐那個小花園區,裡面設計還滿特別的,另外他們二樓也有座位,若有中型聚餐可以考慮去這家吃看看哦!


他們的價位大致上都是250元以上,今天有聽店員說要換菜色了,下回再找朋友一起去吃看看新的菜色哦!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吃看看~



==美食資訊==

歐培拉


嚐鮮所在:台南市中西區大埔街30號


嚐鮮專線:06-2144517


營業時間:11:00~22:00(假日用餐的話最好先預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