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甜點》 歐貝拉布丁

今天看了相簿才知道,原來我和Annie都只顧著吃東西、拍照,都忘了要寫食記了。

這家布丁是我在陽帆和禹安主持的”全能估價王”中看到的(由此可知已經很久以前的事了,他們分開主持也快一年了吶!)


那時候只知道叫歐貝拉,總公司在高雄,並不知道原來台南也有賣,剛好有次去新光三越地下二F吃飯,才發現那裡有賣,而且還在特價,所以就給它買了一盒回家吃。


他們的布丁是以鮮奶代替水,絕對不加水,純鮮奶手工烤布丁,而且香醇濃郁。吃起來有點像是乳酪,但香味真的很濃郁。


口味也有很多種,那時候專櫃小姐有讓我們試吃幾種,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拆開來吃,結果只記得拍原味的,忘了拍其他口味的照片。


還有,他們的容器是玻璃瓶,吃完洗乾淨後,還可以拿來做裝飾品,我記得那個小姐有說收集10個瓶可以去換一個布丁。


他們一盒是9個裝,網路特價是420元,如果到門市去買的話,可以買四個一盒裝的(我記得我好像是買四個還五個盒裝的)









他們公司也有其他產品,看起來挺不錯吃的,之前也有上過陶晶瑩的”淘氣過生活”這個節目,大家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去訂來吃看看哦!


在台南有兩家分店哦!一家是在新光三越中山店地下室二F,另一家在東區,網站內有寫,請自行尋找哦!(因為我不知道還在不在啦!)




嚐鮮名店:歐貝拉洋果子店
官方網址:http://www.opera-1995.com.tw/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