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美食》加利利精緻火鍋

這家店其實是很久之前去用餐的,但因為某些事,再加上都沒有整理照片,才會拖到今天才寫。 



老實說,當天的用餐心情非常的差,並不是店家的問題,而是同行的人,當下我就覺得吃東西真的跟心情有關,再怎麼好吃的東西,心情差就是食不滋味。















店面口






















他們的價格是199加一成服務費



湯頭口味有咖哩、東風、麻辣、鰹魚、泡菜等口味



我記得還有麻油口味



不過是季節限量的






















我在門口拍照拍很久



原因是叫某人進去看看有沒有位子



看如何再出來跟我說



結果那個人一進去就沒出來



讓我一直在外面"煽風"



一直到我以為她被店家綁架了



才進去看~



她大小姐都已經聽店員解釋如何點餐聽一半了



都沒想說我在外面等她


















 
他們的食材看起來不少



不過海鮮和魚類只能點一次










 














店面其實不大



所以位子也不多








 








餐單



他們的鍋可以單點一種湯



也可以選兩種當鴛鴦鍋



 

















就是這鍋湯讓我心有不爽



因為對方點了鰹魚湯



我那時很想吃麻辣鍋



於是就點了麻辣鍋



但有人反對我點麻辣鍋



我有點不開心,為什麼我不能點我想吃的東西呢?



結果我換成東風鍋



大家一看湯就知道了



這兩個湯底味道是一樣的



只差有蔥跟沒蔥而已








以下是我們點的食材,他們的食材除了魚及海鮮類只能點一次,其他都是吃到飽,另外吧台那裡有好喝的綠豆湯(我就是喝了好幾碗消火),那個綠豆湯滿好喝的。























































要問我好不好吃呢?其實東西不差,如果心情很好的話,東西應該很好吃,有機會我會再去吃,這回肯定是換人一起去的(因為吃完那餐,跟我一起去的那個人就失聯了,所以也沒機會再跟對方去吃第二次~











加利利精緻火鍋




地址:台南市東和路157號



電話:06-2758399



營業時間:中午11點至2點;下午5點到晚上10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