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分享》原來男童星也會「男」大十八變!

這是我在一個網站看到的~~最近太忙又沒靈感,所以只好貼一些在網路上看到的文,請大家多多諒解,想看一些流口水的~~~等我有空好了︿︿

外國男孩子小時候個個漂亮靈氣怎長大都變成這樣啦不管是小影星小歌星王子都無一例外個個變成WS(PS。蝦米是WS男)




Hayley Joel Osment-以前是對他大愛可現在。。。真是慘不忍睹啊。。。。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現在的他...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Macaulay Culkin-好可愛的男孩,演過 Home Alone 系列出名。金髮碧眼。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長大之後。。嚇死我了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中學時代missy為威廉王子著迷:金色頭髮,帥氣的笑容,如他母親般憂鬱的眼神。。。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現在(其實我覺得沒有差很多,只不過把他拍醜了)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演哈利波特的 Daniel Radcliffe,在第一部時,是個多麼可愛的小正太啊!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現在的他,可以去演憨豆先生了(我覺得他的變化也不大~)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後街男孩組合中 Nick Carter 有個可愛的小弟弟 Aaron Carter。七八歲就開始唱歌錄專集了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現在,沒前幾個那麼可怕,但感覺不對了 =(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美國歌星 Taylor Hanson 14歲時就紅遍歐美,那時的他天然美少男,像女孩子似的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現在的他(會不會差太多了><)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終結者2裡面的應該是 Edward Furlong吧,以前是很漂亮的孩子
他主演的Amerian History X 足讓人流淚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男大十八變後(夭壽!!!眼睛幾乎快看不見了)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傑克。洛伊德(Jake Lloyd),星球大戰1的小阿納金,長大後真的殘得厲害~~好可愛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對比~確定是同一個人嗎?)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成長的煩惱8友們都熟悉吧。先看看二兒子 Ben 長歪(這部戲我沒看過耶!)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二十年後的他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Tom Felton的好了,也就是哈里波特中馬爾福的扮演者...竟然有人說他長大了帥,真是....不知道他熟男後會不會帥起來。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現在(這個差距不大,希望他繼續保持下去)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魔戒中演佛羅多的伊萊賈·伍德(Elijah Wood) 也曾是童星。那時的他萌的不得了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現在的他雖說沒有完全殘,但腦海始終就是佛羅多的那個傻樣(我是覺得他還看的出小時候的樣子~)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在《西遊記》中飾演紅孩兒"的趙欣培可能是目前學歷最高的童星了。1999從北京大學計算機科學技術系畢業後, 趙欣培進入中國科學院軟件研究所繼續深造,現在已讀到博士。趙欣培的同學告訴記者,目前趙欣培正在香港學習。


相信大家在 藝術人生裡 都看到那個 大紅孩兒了。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現在
(這個我就不研究了)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恐怕沒人比伯恩· 安德森(Bjorn Andresen)殘得嚇人吧!《魂斷威尼斯》裡被暗戀的美少年,曾經被譽為世界第一美少年,讓導演極力勾引,希望他成為GAY,那美得還真是驚天地泣鬼神~~(美到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後來聽說因為老被男人喜歡,讓他反彈了……於是……他是慢慢殘掉的……(OMG!!~會不會差太多了,就算想摧殘自己也不用搞的那麼嚴重吧!)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來看不殘的!!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長大以後,是沒殘~~~



點擊在新窗口中查看該圖片




以上文字紫色部份為我的感想~~女大會十八變,男生也會。


以前小時候喜歡過一個男生,因為他體育很好,就覺得他很厲害,後來我轉學了~不過他父母跟我父母有認識,所以偶而有見面的機會。


後來他進了棒球隊,也變成了國家選手,就很少有機會看到他了(幾乎都是從報上看到他的),一直到他進入職棒,我才有機會看到他的人~~正所謂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用在他身上再也適合不過了。


至今我都無法把小時候的他,跟現在的他連在一起,不過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懷疑自己小時候為什麼會喜歡他,因為那時候的他,真的是很耀眼。


大概很少人像我這樣,從小到大幾乎沒什麼很大的變化,我高中畢業的時候,去花店買花要送老師,老闆娘還以為我是要送小孩子幼稚園的老師。(就說我老起來放了咩!)


現在反而有人問我,妳畢業了沒?(是以為我唸醫學院再加研究所嗎?)事實證明,老起來放是比較好的~~呵!




智力測驗的解答(您有答對嗎?)


ANS A:

101-102=1

把2縮小移到10的右上角變平方即可。


ANS B:

Nothing is better than the god.
(沒有什麼比上帝更好。)

Nothing is worse than the evil.
(也沒有什麼比惡魔更壞。)

If you eat nothing , you will die
(如果你什麼也沒有吃,那麼你就會死! )




 


3 則留言:

  1. 人生以吃喝玩樂為目的2009年9月23日 凌晨1:24

    oh~~my god!(破碎)

    回覆刪除
  2. 好一句老起來放,,,, 哈

    真的差好多 西方的人 差異更大

    回覆刪除
  3. 這篇文章很有意思,真的十年前十年後人的變化真的很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