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美食》仙仁嫩仙草

這家店是我好久之前就買來吃了,也是一樣拖到今年才寫~~真的太混了。

那時候是因為有朋友說想去吃看看,又剛好我去幫高中同學買依X特布丁,就瞄到了這家朋友想去吃的店,於是買好依X特布丁後,就繞過去買了一碗招牌回家吃~


那時候我們家附近的鮮X仙還沒有開幕,當時吃過的嫩仙草,就只有台中瑪露連,就連前陣子寫的一口咬定也沒去吃過,所以當時只能拿瑪露連來跟它PK了~


那天去買的時候,已經是接近他們要休息的時間了,也不好意思拿相機起來拍,大家就看看食物照吧!店內環境介紹就下次有去交關時再拍囉!









我買的是嫩仙草+芋圓



這樣一碗是35元











還有附一顆奶油球哦!














打開一看~


有點失望


怎麼那麼少~


這不是我吃掉了哦!


是真的只有這麼多~


大概只有七分滿吧!










芋圓吃起來有點QQ的


帶點淡淡的芋香味



還滿好吃的~



下面就是嫩仙草


仙草的味道比較淡


跟瑪露連比起來有差~







 





加上奶油球來吃


又是另一種口感


不過我平時不愛加奶油球


是為了要拍照才加的~






上面有寫啦!當時我只吃過瑪露連,只能拿仙仁跟它比,現在雖然吃過不少家,卻已經慢慢淡忘當時仙仁的味道,改天有空再跑去他們店裡吃看看~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美食資訊==

仙仁嫩仙草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713號

電話: 06-25019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