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試吃》艾米亞手工布丁

前陣子收到店家的留言,對於布丁及奶酪這類型的產品,我一向是來者不拒,於是跟店家聯絡後,在團員取貨當天收到試吃。

結果,我的小模特兒沒來,她爹來取貨了,另一個模特兒也因為媽媽坐月子中,也不可能來幫忙試吃,所以就留了兩個給一個愛吃鬼,剩下的就我跟媽媽吃了~


在網路搜尋了一下,店家的由來是因為艾米亞從小非常非常喜歡吃布丁.奶酪,所以艾米亞從國中開始就自己做烤布丁.奶酪之類的點心。在一次與朋友閒聊後,艾米亞決定接受朋友的建議,開始將從小製作布丁奶酪的配方加以調整,創立艾米亞手工布丁奶酪,希望與同好分享健康又好吃的布丁.奶酪。



因為我自己也會做布丁及奶酪,所以也會去吃別人做的,來研究自己跟別人做的有何不同,不過我做的布丁及奶酪是不賣的,有緣的人就吃的到~~









店家寄來時的包裝










禮盒裝


外包裝第一個印象就不錯


感覺有用心在做






 




打開盒子來看


上面還放了一塊保麗龍板


這樣可以保持溫度


感覺很不錯~






 




裡面有三種產品,


焦糖布丁、芝麻奶酪與鮮奶酪


去查了一下價格


一盒6個入200元(不論口味,10盒以上有折扣),


算起來一個約 33 塊錢左右,


跟市面上標榜以手工製作的布丁奶酪產品價格差不多






 




芝麻奶酪



 




鮮奶酪


店家很可愛哦!


他們賣的奶酪每一個都會附一包果醬


為了讓我試吃


在盒子上貼了好幾包果醬給我


他們的果醬有芒果、草莓、柳橙、葡萄、蔓越莓、


巧克力、水蜜桃等可供選擇。


附給我的有草莓、柳橙、葡萄及水蜜桃



 


 




焦糖布丁






 




蓋子打開以後


裡面還有一層封膜


這個又讓我有加分的感覺了


因為沒層封膜可能會把內容物給撞碎






 




芝麻奶酪


有著濃郁的芝麻香味


雖然沒什麼牛奶的味道


但就正合我意


若是再軟嫩一些口感會更好



 




每一口都吃的到芝麻的香味哦!


愛吃芝麻的人可以吃看看~



 




來了~我最期待的焦糖布丁


倒出來時我第一個反應是


底部的焦糖怎麼會是膏狀的


而且量還很多耶!





 




挖一口給大家看看~


布丁主體很滑嫩、濃郁


口感也很綿密


不過焦糖的量真的太多


會太甜啦!


 



 




最後上場的是奶酪


因為店家給了我四種口味的果醬


所以我就一顆分別淋醬了~




 




第一個是水蜜桃醬


比較沒什麼感覺


就甜甜的而已~







 




第二個是淋上柳橙醬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這個我就有喜歡











最後我淋上了葡萄醬


因為我不愛吃草莓醬


所以那個我就跳過去了~


葡萄醬的味道跟奶酪還滿搭的


忘了講奶酪主體了


吃起來跟我上次做的奶酪差不多


站在普遍大眾的口味上來講


再軟嫩一點會更好


對我來說,這樣剛剛好~


奶味不會很重~






 

吃完這三種,我個人偏愛焦糖布丁,奶酪部份雖然也不錯,但似乎沒有讓我很驚艷的感覺,可能要再研究看看,怎麼做才會讓口感比較軟嫩一些哦!


另外,我有發現盒子的包裝上沒寫到保存期限,希望店家能注意到這個細解~~



==店家資訊==

艾米亞手工布丁奶酪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amiya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國昌街19號


電話:0926-065896

 


1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您給艾米亞的評價與寶貴的建議!

    關於鮮奶酪的部分艾米亞會再努力試看看如何讓口感更好!

    艾米亞目前的保存期限是在紙盒上(紙盒上方4邊打開後,在白色的地方),可能不夠明顯,照成您的困擾非常抱歉!!

    艾米亞會努力改進的,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