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甜點》台中。薔薇派~美味派點,新光三越也吃的到哦!只到12月10日,要吃要快

r17

 ↑薔薇派
大約在二十年前,朋友買了『薔薇派』的紅豆派給我吃,看似平凡無奇的點心,沒想到讓我一吃成主顧。那時候,除了朋友買給我吃以外,我有時候也會上網自己訂,『薔薇派』可以說是我吃了二十年還不膩的甜點。

近幾年來,『薔薇派』都會來台南新光三越設臨時櫃,只要它有來設櫃,我一定會去買,他們店名的派字是食字部的,但我電腦打不出來,所以才會打水字部的,不是我打錯哦!

今年『薔薇派』來台南新天地設櫃共有三次,最後一次就是最近,他們從10月就開始在新天地設櫃,目前設在地下室B2,有喜歡的朋友別再錯過了,錯過就要再看明年會不會來了?

r01
 『薔薇派』十月設在六樓的櫃位
目前在B2哦!只到12月10日

r02

r03
 冰櫃裡滿滿的派點心

r04
 因為那時候是萬聖節的活動
所以MENU單的設計就以萬聖節為主
現在可能有改,口味上大致上不會改

我有問過『薔薇派』的店員,他們櫃位的店員都是直接由台中總公司派來協助的,櫃上的派都是每天早上由總公司在台中製作好之後,專車送到台南的,所以口味上不一定會很齊全,如果有喜歡特定口味的話,最好是先預約,這樣他們可以跟總公司預訂。

『薔薇派』是在1968年成立的,總公司是在台中,他們所有的店都是直營,即使在百貨公司設櫃,也都是由台中統一製作後再專車送達該縣市,也因為如此,他們的門市幾乎都是在台中,其他縣市都是以設臨時櫃為主。

r06
 因為有活動,我就直接買了六片
這是六片裝的包裝

r07
我還多買了兩片來和朋友分享
這是兩片裝的包裝
每個時期的包裝都不一樣哦!

r08
 兩片裝的我選了紅豆口味
那時候好像是四片一百元的活動
還有買五送一,我買了一些,自己吃了一片,
其他都是送去和朋友們分享

r09
 紅豆派
這是『薔薇派』最經典的口味
我吃了二十年就是吃不膩
紅豆吃起來不會很甜,
每一顆都很飽滿哦!
底部的派皮很薄帶點酥脆感
唯一我覺得會甜的,就是那一團蛋白霜
沒吃過『薔薇派』的朋友,這款超推薦,除非妳不愛紅豆
不然妳一定會愛上它的

r10
 六入裝,我選了紅豆、芋頭、乳酪、夢幻紫芋及紅豆地瓜

r11
 夢幻紫芋
選用大甲芋頭,每天現做
裡面還有紅豆的顆粒哦!
上面的水果是葡萄
朋友後來挑了這款來吃

r12
 花芋口味,配合萬聖節
上面還有萬聖節的小圖


r13
 花芋和上一款不同的是全都是芋頭
連上層的奶油也是芋頭口味
朋友說很好吃,她說不會甜

r14
 乳酪口味
我自己沒吃過,
我妹說他們的乳酪味道還滿香濃的

r15
 這個是紅豆、芋頭及地瓜三合一
我記得是新口味,名稱我忘了是什麼
我那天就吃了這個

r16
 買了星巴克的咖啡
『薔薇派』去跟朋友喝下午茶
剩下的再帶去和朋友們分享

我很喜歡『薔薇派』的紅豆派,真的是百吃不膩,幸好他們偶爾才會來設臨時櫃,不然它可能會是我糖尿病人生裡的最大剋星啊!喜歡『薔薇派』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他們來台南設臨時櫃的時間,只到12月10日哦!他們粉絲專頁都會有不同的優惠,只要百貨公司裡有櫃,一樣享有優惠~

沒吃過想吃的朋友,趕快去買來嚐鮮看看吧!


薔薇派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132號
電話:04-2523 5110
營業時間:AM9:00~PM21:50
消費金額:櫃位可買單片,每片約30~50元不等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一起加入,一起來享受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