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美食》台南。嘟嘟牛排金華店~平價消費美味鐵板料理

d06
↑花枝豬排雙併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平價的牛排店,在台南開業也挺多年了(不記得到底有幾年了),他們的分店也不少,不過我最常去的是金華路上那家分店。

記得唸書的時候,每次跟朋友去中國城看電影後,都會來那家店吃份豬排再回家,印象中以前不叫"嘟嘟牛排",原本的名字是什麼我也忘了,有次跟朋友去用餐才發現他們有推出雙併料理,點了一份來品嚐後,超有飽足感的。
以下的照片是幾年前去用餐時拍的,印象中是用手機拍的,所以若有不清楚的,大家就加減看啦!嘟嘟牛排剛好是位在金華路上,車流量還不少,所以就不方便拍大門口(以前沒帶相機出門的習慣咩!)
嘟嘟牛排的店面位置還不少,從外面看會以為只有幾桌而已,實際上他們還有後面的空間可以入內用餐。
d01 牆上有價目表
不知道這幾年有沒有漲價
入內後,先找好位子後,再填單點餐,服務人員會送上烤好的麵包,濃湯和飲料是自取。
d02 嘟嘟牛排附的是餐包及吐司各一
他們的餐包挺好吃的
印象中有一年大家還瘋狂的團購這家餐包
但太久以前的事了
我連餐包店的名字是什麼都忘了
d03 濃湯和飲料是自取
d04 嘟嘟牛排的濃湯還滿濃稠的
裡面有玉米粒
口味還不錯
d05 餐包裡有淡淡的奶油香
外表烤的酥酥,好吃
d06 我點了花枝豬排雙併套餐
醬汁選擇綜合醬
d07 我超喜歡吃嘟嘟牛排的花枝
他們的花枝很大塊
而且很嫩好入口
後來吃過幾家同樣的餐點
還是覺得嘟嘟的花枝很鮮很嫩很好吃
d08 朋友點的是一般豬排
也是很大一份哦!
我很喜歡嘟嘟牛排的肉質,吃起來都不會有肉腥味,而且肉質很嫩,份量也很足夠,吃完一套就很飽了,價格也平價,我點的雙併才一百多(不知道有沒有漲價,印象中大概是140~160元),以前也常跟妹妹到嘟嘟去吃晚餐,想要吃豬排時,可以來嘟嘟品嚐一番哦!
推薦指數:


嘟嘟牛排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22-5950
消費金額:140~160元

享受人生(歡迎來加入哦!)

點個讚就可以加入了
也歡迎加入G+專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