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美食》台南。麻辣風暴北門店~天冷就來個暖呼呼的麻辣鍋吧!


↑開鍋囉!
在台南有不少家麻辣火鍋店,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麻辣風暴算是台南麻辣鍋界元老級的店家了,開業至少也有十年以上了吧!

印象中從我開始有吃麻辣鍋時,這家店就已經存在了,原本總店是在大同路上,目前他們將大同路上的總店改成另一種型態的火鍋店,而北門路這家旗鑑店則是在去年還前年年底時開幕的。
麻辣風暴北門店剛開幕沒多久,我家小妹就有去用餐過,回來之後一直跟我說這家麻辣風暴有多好,於是去年年初的某一天,快到晚餐時刻,突然很想吃麻辣火鍋,就跟朋友約去吃,打電話去訂位,幸好因為我們吃的早,還可以訂~(結果我們去用餐時,那時間的位子也都滿了~~真的是好加在,我早上就打去訂了)

門口的玻璃門上有寫著營業時間
麻辣風暴北門店是開在大馬路上,旁邊剛好是鐵路平交道,而且那時候剛好是下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大,實在是不方便拍大門口的照片(我還想活久一點吃多一點美食吶~)所以就只能拍拍玻璃門了。

價目表
由於是去年年初去用餐的
不曉得現在價格有沒有改
所以價格還是要以目前的為主哦!


店內空間還滿大的
不過若跟大同路的比起來
座位似乎少了些
內部裝潢就比較簡單,以黑紅兩色為主,燈光比較昏暗,不過整體上來講,環境是還滿乾淨的,位子間距也還可以,不致於太過擁擠。

北門店的肉品是現點現切的
肉品選擇也不少
不過我就只吃豬跟雞啦!





麻辣風暴一向都是自助式吃到飽,在北門店裡,選擇的食材更是豐富,食材選擇種類相當多,各式各樣的食材都有,愛吃海鮮的小妹就說,她在這裡吃蝦子吃的好開心,跟其休同名的店比起來,的確是多了不少種食材的選擇。

另外也有熱食可以挑選
老實說光吃這個炒飯我就飽了~哈!
所以我只有打開拍照而已

麻辣風暴最有名的就是
把那肥滋滋油膩膩的肉燥
淋在白飯上的肉燥飯
我每次去都一定會盛一小碗來吃
醬料區也有不少選擇


另有飲品跟冰品的選擇
真的是超豐富的
尤其是那台霜淇淋機
我以前只要去就一定要給它吃一隻
就連我妹也是說
她也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飲料除了汽水、果汁等選擇外
還有現場調配的飲品

還有一冰箱的甜點
以及現做的鬆餅
這食物選擇那麼多
真能全吃到的
我就要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現切的豬肉片
煮起來是滿新鮮的
沒有什麼肉腥味

我跟朋友選擇了鴛鴦鍋
一邊是麻辣,一邊則是龍骨
麻辣風暴的湯頭,除了以上兩種,還有泡菜鍋、酸白菜鍋、古早味雞湯鍋、日式昆布鍋、蕃茄鍋等口味,所以不一定要吃麻辣口味的湯頭哦!麻辣鍋的辣度分為大中小辣,也可以選擇單一口味的湯頭。
我記得龍骨鍋的湯頭喝起來還滿順口的,不過我本身就不大愛喝湯,大概也只喝了一小口而已,所以沒什麼印象。


因為肚子還滿餓的
我只拍了一盤我們取回的食材
其他的都進入肚子裡了

花枝漿
小小的一份
可是好不容易才搶到的

把我們取回的食材
通通丟進鍋裡煮
開動囉~
麻辣風暴北門店的食材真的是挺新鮮的(以我當初吃的印象為主蛤!)而且選擇性也相當的多,麻辣鍋中的鴨血和豆腐都滷的很夠味,也是我很愛吃的兩樣,不過對於小鳥胃的我,吃到飽對我來說,還真的是很浪費,每次都吃沒幾口就飽了~
喜歡吃到飽,又愛吃麻辣鍋的朋友,可以選擇到麻辣風暴去用餐哦!
推薦指數:

麻辣風暴北門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8號
電話:06-222-9045
營業時間: 11:30 - 14:00, 17:00 - 2:00
消費金額:329元+1成服務費
消費日期:2012.01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一起加入,一起來享受人生
您的一個讚,就是wen分享的動力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